環球勁車
  • 2010-12-10 鋼砲正宗BMW 1 Series M Coupe正式登場

    對所有德系車款的愛好者來說今天無疑是令人期待的一天,因為BMW旗下最悍M廠如今加入新成員。更小、更新的1 Series M Coupe在今天正式對外亮相。這台0-100km/h僅需4秒9的德制後驅小鋼砲勢必將猛烈轟炸車迷們的慾望感官。

  • 2010-12-06 廣告露餡 2012 Mercedes Benz SLK提早揭開面紗

    車廠為了炒作話題性總會有意無意的在新車正式發表之前丟出幾張間諜照讓大家去瞎猜。不過這次賓士廣告商可得頭痛了,因為這次流出的不只是貼有偽裝膠帶的偽裝車而已,2012 Mercedes Benz SLK的廣告毛片就這麼被放到網路上,意外的揭露他的神秘面紗!

  • 2010-12-06 DODGE Viper後繼車 2012年問世

    美國克萊斯勒集團旗下經典肌肉跑車「Viper」的後繼車款開發工作,現在正如火如荼地展開,車廠也確定會在2012年夏天正式發表。

  • 2010-11-07 Audi R8 GT

    Audi R8推出之後,主打性能牌的進化版持續推出,日前再度發表V10引擎的升級版,預估售價255,500美金。

  • 2010-11-05 CHEVROLET Camaro Red Flash 大黃蜂的兄弟

    這台紅色的Chevrolet Camaro被命名為Red Flash,它是Cherolet想要達到另一個階段的新產品,雖然在外觀沒有改變很多,利用一些空力套件來突顯更跑車的外觀。除了外觀之外,引擎的排氣聲浪也更加跑車化,Chevrolet Camaro Red Flash將會是Chevrolet跑車下一個新階段的開始。

  • 2010-11-01 9ff GT9-R

    來自9ff的工程師們一直追求著,打造一輛可超越Bugatti Veyron的車款,一舉成為最快的量產跑車,近日該公司發表一項資料,9ff借用Porsche 911 GT3的新作GT9-R,經測試極速超越Veyron,刷新世界最快跑車的紀錄。

  • 2010-11-01 Koenigsegg Agera

    來自瑞典的超跑製造廠Koenigsegg,曾以一輛CCX締造地面速度387.87km/h的世界紀錄,刷新先前McLaren F1保持10年的成績而成名,如今車廠慶祝成軍15週年,特別發表Agera這款新作紀念。

  • 2010-10-28 狂暴森林人 STI上身 Forester tS日本限定發售

    有句玩笑話是這麼說的:人大笨,狗大呆!大意是在諷刺感覺好像體型龐大的人事物在靈活度都不是那麼好。在車界一般乘用車裡體積最為龐大的就莫過於休旅車了。但事情沒有絕對,德國來的賓士也曾把5.5升的引擎裝在3噸重的G 55 AMG上,加速同樣相當凌厲!如今來自日本的SUBARU同樣要把Forester魔獸化,操刀的自然是旗下性能指標的STI!

  • 2010-09-24 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420 Roadster

    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420是Aston Martin參加過Nu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的經驗整理所開發出來的車款,吸取賽道經驗之後,這台車的性能已經超過以往的水平,今年第三季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420以正式發表,現在要介紹的是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420 Roadster敞篷車版本。

  • 2010-09-24 名牌速客達 MINI即將推出電動機車

    車廠兼賣摩托車其實不是什麼多了不起的事。像BMW也有重型機車事業,台灣的交通警察也採用過。但就在巴黎車展舉行的前夕MINI就推出一台名為MINI Scooter E Concept的電動概念速客達。

  • 2010-08-31 終極警探 2011 Dodge Charger Pursuit

    台灣日前傳出警政署有意把現行警車的排氣量給調低,這是看在老美眼裡簡直不可思議。為了能有效的壓制罪犯,美國警方將於今年的秋天陸續啟用2011 Dodge Charger Pursuit的強悍警車!

  • 2010-08-26 性能曙光乍現 LEXUS LFA台灣亮相

    在不少人的印象中總覺得TOYOTA是一家以打造舒適房車為主的車廠。你會說他服務好或是銷售好,但卻較少在操控好或是性能好的形容詞中找到TOYOTA的名字。但這樣評斷一家不但是世界最大且征戰過F1多年的車廠來說實在不是件公平的事,因此被譽為證明TOYOTA性能表率的LEXUS LFA將在8月27日至29日將在台北微風廣場免費展出三天!

  • 2010-08-23 新一代Mercedes-Benz CLS廠照公佈

    要討論跑車的空間實用性在過去總被視為殺風景的事。但很多車主都認為如果一台跑車可以擁有流線的外型,又兼具一般房車的實用性就太完美了。如今Mercedes-Benz順應大家的期盼,在巴黎車展的前夕公佈新一代大型四門跑車CLS的官方廠照。

  • 2010-08-13 黑與金的結合Mansory Bugatti Veyron Linea Vincero dOro

    黑與金的搭配格外顯眼,尤其那黑色是碳纖維製品時,開在路上硬是把路人目光吸引過來,這台由Mansory改裝廠出來的Bugatti Veyron被命名為Linea Vincero dOro,原廠破千的馬力加上Mansory特殊的外觀,成為路上移動的吸引目光機器。

  • 2010-08-10 PAGANI Zonda HH

    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筆者相當贊同這句話。此話從何說起?咱們就從世上許多超跑廠替「有錢花不完」的頂級客層提供客製化的服務說起好了。PAGANI,這家義大利車廠,在十幾年前剛竄起時,以Zonda這部極為流線超跑配上來自名廠AMG調教的V12汽缸引擎,在當時便闖下了名號。如今,Zonda車系在超跑界可說是站穩了一席之地。一位匿名的美國富豪,就找上了PAGANI,要求為其打造這部世上獨一無二的Zon

  • 2010-08-10 Lotus Exos Type 125

    熱鬧繽紛的Monterey Motorsports Pre-Reunion活動,於加州Monterey揭幕。這次最吸引人的,無非是Lotus發表一款針對富翁族群的方程式「跑車」Exos Type 125。

  • 2010-07-28 DODGE Challenger Mopar

    Mopar這個品牌就有如M-Benz的AMG、BMW的M-power,而Mopar就是DODGE跟CHRYSLER性能改裝部門,因為台灣對於美國這兩個牌子的車輛不熟悉,進而也對Mopar相當陌生。DODGE與CHRYSLER旗下車款如果經過MOPAR巧手調教出來都擁有相當程度的動力性能跟操駕樂趣。

  • 2010-07-23 【影片】KLEENSPEED電動賽車WX10於Laguna Seca測試

    KLEENSPEED這家位在加州山景城的電動車廠,日前於Laguna Seca賽道舉行旗下的賽車測試。KLEENSPEED於2007年成立,與美國太空總署在矽谷所設立的ARC(NASA’s Ames Research Center)合作研發電動車。

  • 2010-07-20 G-POWER X6 TYPHOON RS ultimate V10地表最強SUV

    G-Power打造了一輛全世界最快的SUV,它擁有最大馬力900hp以及最高時速可以高達每小時330公里以上的極限,全球限量五台的銷售量,讓這個指標短期內應該沒有人能超越。

  • 2010-07-16 Alpina B5 Bi-Turbo

    競技與舒適的平衡一直以來都是ALPINA所追求的,他們做到了!經過他們所改造的車子保留原本的舒適但骨子裡擁有競技的淺能。經過五個世代洗禮的BMW 5系列,層層的蛻變已經將最完美的精隨孕育出來,但在ALPINA團隊眼裡追求更高的水準才是他們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