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勁車
  • 2009-12-20 ASTON MARTIN Carbon Black Special Edition

    英國超跑品牌ASTON MARTIN周五宣布,推出Carbon Black Special Edition這款新作,該車是以DBS、V12 Vantage為基礎延伸,全車內外均以黑色塗裝為主軸,散發神秘、內斂的氣息,原廠打算明年三月份問世。

  • 2009-12-09 意料之外的收穫 KTM X-BOW

    在台灣要看到稀有車還真得憑著些許運氣。一般罕見的稀有車多由進口商自行接單引進,但也由於車輛早有買家,因此媒體能捕捉到身影的機會相對也小的多。而且這些車主多半低調,因此或不是有管道認識車主或是貿易商我們多半得靠網友才能逮獲如KTM X-BOW這類有趣又罕見的車。

  • 2009-11-29 DODGE Viper SRT10 ACR賽道締佳績

    挑戰賽道單圈紀錄的Time Attack,似乎變成跑車證明性能的公式,擁有DODGE Viper SRT10 ACR的CHRYSLER集團,最近對外宣布挑戰加州Laguna Seca賽車場成功,且將打造名為Laguna Seca 1:33 Special edition車款,慶祝其締造量產車1分33秒915的記錄。

  • 2009-11-19 VOLKSWAGEN Amarok為2010年達卡拉力賽事官方支援車

    2010年達卡拉力(Dakar Rally)賽事,VOLKSWAGEN派出自家的Amarok作為官方支援車輛,提供35輛經過改裝且符合達卡拉力賽事惡劣環境的Pick Up,支援賽事需要。

  • 2009-11-13 ARASH AF-10即將投產

    FERRARI的經典紅色,想必已經是常留許多車迷的心中。尤其是FERRARI Enzo這部用上許多高科技以及優良空氣力學的超跑。雖然它的造型反應兩極,不過地位始終崇高。正因為如此,ARASH打造了這部AF-10,其外觀的靈感就是來自於FERRARI Enzo。

  • 2009-11-06 BMW M性能部門發表M3 GTS

    BMW旗下的"M"性能部門,專事高性能引擎調教以及跑車的製作。歷代M系列跑車無不成為車壇傳奇。今日M部門將把這樣一項傳統往更高的境界推進,推出M3 GTS。

  • 2009-11-05 新一代CHEVROLET Corvette會是750匹馬的混合動力車?

    美國通用(GM)汽車最近公布了名為Corvette Stingray的概念車,想當然爾,這應該就是下一代Corvette (C7型)的概念前身。

  • 2009-10-29 SUBARU推出216A概念車

    日前才傳出86要復出的消息,這一會兒就出現了FT-86的SUBARU版本。取名為216A的概念車,造型上可說是一大突破。

  • 2009-10-24 VERITAS RS III Roadster進入量產階段

    VERITAS這一家規模不大的獨立車廠,總員工數量只有15人。不過這家車廠日前宣布將要限量量產VERITAS RS III 這部極微稀有的Roadster,並且還要將數量限制在極為稀有的30輛。

  • 2009-10-08 JAGUAR XJL推出NEIMAN MARCUS特仕版

    景氣在經過去年的谷底之後,今年似乎有些許的起色。市場上的新作不斷推出,其中頂極客層市場更是絡繹不絕,看來要賺富豪們的錢相較起來似乎容易的多。來自英國的JAGUAR今年便和美國德州的高級百貨業NEIMAN MARCUS在耶誕節推出了JAGUAR XJL超級增壓NEIMAN MARCUS特仕版,企圖搶攻頂極車市。

  • 2009-10-06 FERRARI 599 GTB Fiorano HGTE 中國大陸特仕版

    這年頭除了杜拜之外,大概就屬中國大陸最受到豪華奢侈市場的青睞了。在流行市場中的頂極品牌LV也是相中金磚四國的中國大陸,在對岸開啓了直營店。而最近,跟上這一波淘金腳步的是來自義大利的FERRARI,推出了599 GTB Fiorano HGTE 中國大陸特式版。

  • 2009-09-16 BUGATTI 16 C Galibier

    自從被VAG收購之後,大家對於BUGATTI的印象始終停留在那部極速超越400km/h的Veyron身上。不過,當您看見這部BUGATTI最新發表的大型豪華概念房車之後,相信您一定又會在對其極致奢華的造車工藝留下深刻的印象-BUGATTI 16 C Galibier。

  • 2009-09-14 KOENIGSEGG CCXR Trevita

    最近關於瑞典超跑廠KOENIGSEGG的消息,大概都是環繞在其收購了同樣來自瑞典的SAAB車廠上頭,鮮少人注意到這家來自北歐的神祕超跑廠在其“超跑”本行上又出現一舉驚人的力作-- CCXR Trevita。

  • 2009-09-13 LAMBORGHINI Reventon Roadster

    今年度的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熱鬧繽紛,特別是諸多超跑作品紛紛出爐,似乎毫無受到景氣低迷影響,各類堪稱四輪藝術的超級跑車,均選定於此首度對外發表。其中,義大利超跑製造廠LAMBORGHINI,計畫在車展推出Reventon Roadster車款,且其官方照片稍早亦不慎外流,最早出現的是在國外汽車網站Worldcarfans。

  • 2009-09-13 AUDI R8 Spyder

    趕在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揭幕前夕,AUDI R8 Spyder敞篷車款的資料曝光,日前外流數張官方照片,讓喜愛這輛四環超跑的車迷先解渴。儘管AUDI官方否認這批照片的真實性,但是R8 Spyder發表訊息屬實,且過去多次間諜照活逮測試過程,因此這些照片可信度極高。

  • 2009-09-10 Mercedes-Benz SLS AMG

    Mercedes-Benz傳聞推出SLS AMG許久,直到最近官方消息方對外曝光,時間距離正式公開差一天,距離全球首度登台還有一週。根據瞭解,SLS AMG向海外銷售的時間是2010年,另衍生的Roadster敞篷車款將於2011年底發表,另外還有電動燃料的eDrive車型也在研發階段。

  • 2009-09-09 McLaren MP4-12C

    耗費鉅資歷時五年研發,McLaren終於對外再度發表新作,原廠對外宣布,2011年初一款名為MP4-12C的超級跑車正式面世,價格預估在206,300至288,775美金之間。

  • 2009-09-08 Michael Schumacher網路宣傳458 Italia

    一級方程式賽車傳奇車手Michael Schumacher退役後,持續擔任FERRARI的品牌代言工作。日前,針對新出廠的FERRARI 458 Italia跑車,這位前F1世界冠軍車手再度跨入座艙內試駕,並透過Youtube影片的管道向全球播放,這款新時代跑車亦將於本屆法蘭克福車展發表。

  • 2009-09-04 PORSCHE 911 Sport Classic

    PORSCHE新加入家族成員,一款名為911 Sport Classic的作品日前正式發表,預定於今年度法蘭克福國際車展首度曝光。這款限量銷售的911車系,主要以歐洲當地市場為銷售對象,總計只有250輛,預估售價為240,500美金左右,最快於明年一月開始接單。

  • 2009-08-25 7分11秒57—GUMPERT Apollo Sport寫下德國Nurburgring賽道新紀錄

    德國Nurburgring賽道除了舉辦賽事之外,一向是超跑、性能車朝聖的聖地,能夠在此創下佳績對車廠而言絕對是個提振形象的大好方式。各車廠頻頻利用旗下產品在Nurburgring的表現作為宣傳,NISSAN GT-R以打破PORSCHE 911紀錄為其發表造勢掀起話題就是最近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一次。不過,現在又有一個新話題出現,那就是德國超跑GUMPERT Apollo 在Nurburgring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