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精品
  • 2023-11-21 Pernis蜂鷹前後鏡頭雙防抖MS298WG 雙鏡防抖+Sony星光級感光元件

    聯鎧電子推出全新產品Pernis蜂鷹前後鏡頭雙防抖MS298WG,雙鏡頭雙防抖採用Sony星光級感光元件,結合全新影像調教技術-3D降噪,優質新視覺Super HDR,面對各種地形都能輕鬆駕馭,加倍守護每一位騎乘者的移動安全。

  • 2023-11-20 Canon RF10-20mm F4 L IS STM 正式開賣

    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 Canon 宣佈世界首支 10mm 超廣角全片幅自動對焦鏡頭[1] RF10-20mm F4 L IS STM 即日起 (11/20) 在台正式開賣,輕盈小巧的設計,長度僅約 11.2 公分及重量僅約 570 公克,並提供10mm-20mm 超廣角變焦範圍,輕鬆將廣闊視野盡收眼底。鏡頭內建光學影像穩定器,除了提供 5 級防手震效果外,更首次加入周邊協調控制 ( Periphe

  • 2023-11-02 SECONDS OF SWEETNESS腕錶

    Swatch 推出一款 The Simpsons 辛普森家庭特別腕錶,為 Swatch 和 The Simpsons 粉絲們帶來一抹甜蜜。

  • 2023-10-31 Western Digital 升級 SanDisk 產品系列

    SanDisk推出全新系列解決方案,滿足消費者於日常和旅途中所需的更多儲存空間。無論是記錄孩子邁出的第一步或備份精心打造的音樂資料庫,協助擴展儲存空間,滿足每位使用者的需求。

  • 2023-10-30 三星T9移動固態硬碟

    三星電子引進三款為內容創作者而生的儲存裝置,具備高速傳輸與超大容量的T9 移動固態硬碟,專為保護行動資料安全而生,並提供用戶所需的可靠性與便利性;搭載三星第八代V-NAND(V8)技術與進化版專屬控制器的高效能固態硬碟990 PRO,提供用戶卓越的性能體驗;以及讀取速度每秒高達200MB的最新旗艦UHS-I PRO Ultimate 記憶卡,協助專業影音創作者在創作過程中,將生產力發揮極致。

  • 2023-10-24 SEic miniu推全新Mountain Cat系列限定色 漫步城市領銜風尚

    專為亞洲都市設計的miniu輕電車,以美學工藝、直覺操作為設計初衷,打造讓任何人都能優雅騎行的單車,輕巧的車身與20吋小輪徑,讓騎乘者能輕鬆上下車,靈活地穿梭城市巷弄,成為SEic最受歡迎的車款,今秋特別推出全新Mountain Cat系列,加入風格搖滾山貓IP設計為復古工藝添加潮流風尚,全新系列更可依照個人喜好自由搭配,挑選限定色及情境配備,量身打造擁有濃厚個人風采的專屬單車!

  • 2023-10-20 徠卡SL系統再添兩款全新超廣角鏡頭

    2023年10月19日。徠卡相機公司推出兩款超廣角鏡頭,豐富了強大的無反相機SL系統產品線。

  • 2023-10-18 航海系列領航者砂金石月相腕錶

    瑞士獨立高級製錶品牌Ulysse Nardin雅典錶秉承創新精神,延續精湛的藝術匠藝,以閃耀迷人的砂金石錶盤工藝煥新呈現DIVER潛水系列星夜腕錶,以及靈感源自品牌屢獲殊榮、精準可靠的航海天文台時計的航海系列領航者砂金石月相腕錶。

  • 2023-10-18 Rado瑞士雷達表Centrix晶萃系列腕錶

    全新改款延續簡約優雅靈魂設計概念,以柔和的線條搭配圓潤的輪廓設計,完美展現出腕錶的雅緻婉約之美。該系列腕錶以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奢華低調色彩,為時尚愛好者帶來一場精采絕倫的時尚盛宴。除了甫上市就成為對錶熱門首選的大、小尺寸(30.5mm及39.5mm)之外,也推出了全新35mm錶徑的奶油白色和巧克力棕色兩種款式,為愛錶人士提供了更多尺寸選擇。

  • 2023-10-17 WD Blue SN580 NVMe SSD

    Western Digital 推出全新 WD Blue™ SN580 NVMe™ SSD,此款 NVMe PCIe® Gen 4.0 內接快閃記憶體專為熱愛創作者和專業人士打造,是 WD Blue 系列中首款採用 nCache™ 4.0 技術和 NVMe PCIe® Gen 4.0 的 SSD,鼓勵專業人士、PC 組裝者和內容創作者全心投入,無需擔心加載和檔案轉移時間。

  • 2023-10-16 透視The Tower 200迷你機殼

    The Tower 200作為迷你ITX機殼,採用經典直立式機殼設計,具備優異的散熱效能,體積精巧,可容納一張4090顯卡和一個280mm一體式水冷排。全新黃色活力首發,為The Tower 200系列再添新色,一共六種機殼外觀:黑色、雪白版、松石綠、競速綠、抹茶綠、蜂芒黃,任君挑選,打造專屬的個人風格。

  • 2023-09-26 Nespresso推出第一款特有品種咖啡 兼顧品質與永續精神

    瑞士精品咖啡品牌Nespresso在10月1日特別限量推出堪稱絕品之作的咖啡「N°20」, 萃取自Nespresso獨家研發20年所孕育而成的全新阿拉比卡咖啡品種,從來自世界各地的最優質的咖啡豆挑選出最具潛力的豆種進行培育,同時走遍各大咖啡產區尋找醞釀最佳風味的氣候風土,並與技術嫻熟的咖啡農長期合作,創造出帶有獨特細緻風味、滿足最挑剔味蕾的高品質咖啡。

  • 2023-09-18 全新徠卡Noctilux-M 50 f/0.95 ASPH.鏡頭“鈦合金特別版”

    1966年,首枚徠卡Noctilux-M鏡頭傳奇誕生。自此,這一光學傑作就以光影巨人的名聲代代流傳。此前的每一代Noctilux鏡頭都重新定義了技術可能性,不斷將成像性能提升至更高水準。例如,徠卡Noctilux-M 50 f/0.95 ASPH.鏡頭的光學性能甚至超越人眼所見。今天,徠卡正式推出該鏡頭的全新限量版 —— 徠卡Noctilux-M 50 f/0.95 ASPH.鏡頭“鈦合金特別版”

  • 2023-09-04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I V60 等級記憶卡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I專為專業消費者及創作者設計,提供高品質、耐用和成本效益考量,激發使用者創造力的卓越記憶卡解決方案。隨著 4K UHD 和6K2 超高解析度推動現今數位內容的發展,加上高解析度相機的普及,攝影愛好者和專業人士追求擷取、紀錄和分享更高畫質的精彩瞬間,進而提高對記憶卡效能、容量、成本和耐用性的要求。

  • 2023-08-28 慶祝保時捷911誕生60周年,Puma推出兩款限量鞋

    為了慶敬祝911誕生60周年,保時捷在今年初特別推出一款紀念車型來紀念這重要日子。這款紀念車型受到1972年911 S(T)啟發,以輕量化為出發點,號稱是目前市售版最輕911,並配備911 GT3 RS引擎和手排變速箱。而長期與保時捷有合作的Puma球鞋廠商,也在這個時候用1972 911 S(T)與2024 911 S/T為設計概念,推出兩雙限量版球鞋。

  • 2023-08-28 Porsche Design限量推出911 GT3 Cup電玩方向盤

    Porsche Design官網近日推出了一款賽車電玩方向盤,號稱直接移植了911 GT3 Cup賽車的原裝設計,除了造型全相同,所用材質及作工也一模一樣,不過造價成本自然十分昂貴,定價高達10,475美元,並且僅生產150組。

  • 2023-08-23 飛利浦推出OLED808顯示器、Fidelio TAFB1旗艦聲霸

    飛利浦推出新一代Ambilight大型顯示器OLED808系列、PUH8808系列,與Fidelio旗艦級聲霸TAFB1,希望打造「近距離科技」,讓消費者徹底感受家庭娛樂影音帶來的放鬆與沉浸體驗,為居家環境注入更多品質生活。

  • 2023-08-19 BMW全新風格精品「GOODS WITH FREUDE」有型登場

    BMW品牌一直以來以絕佳的操駕樂趣以及頂尖的製車工藝廣為人知,不斷超越自我、突破框架,從不侷限對於各種可能的想像。此次,BMW運用一貫大膽的設計,延伸至日常生活風格中,跨足潮流時尚,透過全新風格精品「GOODS WITH FREUDE」系列,將BMW風格時尚帶進生活周遭,展現不受限的自信魅力。「FREUDE」在德文中擁有JOY的涵義,即為快樂、歡樂之意,更是BMW強調的品牌核心價值,用「FREUD

  • 2023-08-11 只要1.2萬元 英國原廠Bentley賓利推出專業級競速兒童滑步車

    英國奢華車廠賓利(Bentley)所推出的車款都要價不斐,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總有點距離,不過賓利推出的全新車款BALANCE BIKE,其售價相當平民,只要299英鎊,換算約新台幣1.2萬元,雖然只是一台兒童滑步車,卻是車迷們能夠入手賓利的最佳收藏機會!

  • 2023-08-02 MIDO美度表全新花雨系列夜幕腕錶

    MIDO瑞士美度表全新推出Rainflower Night花雨系列夜幕腕錶,其細膩的設計與獨特的工藝融合了女性柔美的特質,兼具柔美質感與靈動韻味,是展現女性氣質魅力的完美選擇。Rainflower花雨系列靈感來源於新加坡藝術科學博物館,受其宛如盛放蓮花的獨特外觀啟發,MIDO美度表得以創造出Rainflower花雨系列女士腕錶的精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