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hias Schepers接任台灣福斯集團及台灣奧迪總裁

記者:Alegna 2018-09-04

台灣福斯集團宣佈,原任台灣福斯集團總裁暨台灣奧迪總裁 Terrence Bryce Johnsson, 已於日前申請退休,職位將由Matthias Schepers自9月1日起接任,繼續經營台灣分公司業務。Schepers未來將與奧迪福斯汽車公司董事會及集團旗下品牌Volkswagen、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以及Skoda各品牌總裁,共同拓展集團品牌業務的發展。

4
▲Schepers 擁有跨國企業總部、分公司銷售業務和經銷體系管理經驗,汽車產業專業資歷完整,對市場更有深刻掌握及豐富的歷練。

Schepers 擁有跨國企業總部、分公司銷售業務和經銷體系管理經驗,汽車產業專業資歷完整,對市場更有深刻掌握及豐富的歷練。在Audi德國總部擔任主要客戶經理期間,曾負責東南亞市場的業務發展任務,隨後因表現優異,轉派Audi日本分公司擔任銷售暨通路發展處長,負責銷售業務與經銷通路經營與管理。在創下多次銷售紀錄後,轉任Audi 日本銷售公司 (Audi所屬直營經銷商通路)擔任總裁的職務;於領導Audi在日本最大的經銷通路期間,Schepers直接管理經銷通路的銷售與發展,因而對於如何提升售後服務品質與確保客戶滿意度,有深刻的經驗與精闢的洞察力。

此次來到台灣接下福斯集團與Audi品牌總裁的職務,Schepers期望帶領公司開創新局。他看好集團內各品牌在競爭激烈的台灣市場仍然有相當大的發展潛力,並相信在全體同仁齊心努力之下,有信心帶領福斯集團與Audi品牌締造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