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位升級! RENAULT Kadjar小改款歐洲上市

記者:haya 2018-09-14

法國RENAULT汽車旗下的跨界休旅車Kadjar九月份發表小改款新車型。於2015年日內瓦車展時全球首度發表的Kadjar在歐洲市場上屬於C級距中小型休旅車。其造型、質感與舒適性是比較受到消費者青睞之處。同時結盟伙伴NISSAN也在四輪傳動技術上提供協助,讓它擁有一定的越野能力。

4

新Kadjar外觀上換了新的保險桿,視覺上更顯得寬闊且與車身同色面積也更大。新水箱罩形狀更寬且導入新的鍍鉻網格設計。頭燈組內,LED日行燈以「C」字形與方向燈整合在一起。霧燈採用了LED Pure Vision技術,耗電量為傳統鹵素燈的六分之一。車尾方向燈、倒車燈與霧燈也都是LED。

3
3
3
而在車室內裝部分,中控台中央換上了新的七吋觸控式多媒體螢幕,畫面更為明亮且觸控感應靈敏度提升。所搭載的R-LINK 2多煤體影音連網通訊系統也支援CarPlay與Android Auto等智慧手機整合平台。
3
新空調系統介面也更有現代感且使用起來符合人體工學。直接將溫度與送風模式顯示在旋鈕上,判讀起來更為直覺。空調出風口、車內門把與中控台飾板則採取緞面鍍鉻處理提升來質感,後座出風口的暖房效果也更好。控制電動窗與後視鏡的鍵鈕也換新設計,並加入背光方便在夜間操作。新座椅具有座面長度調整功能,內部填充泡棉的密度也是過去的兩倍;兩側護墊軟硬度加硬提供乘客更好的側邊支撐。
3
3
新Kadjar在動力陣容上提供新一代的汽、柴油引擎,其中1.3 TCeGPF引擎分為四個車型: TCe 140 GPF手排、TCe 140 EDC GPF、TCe 160 GPF手排與TCe 160 GPF EDC。而在柴油方面,Blue dCi 115引擎較上一代版本增加了5hp馬力與10Nm扭力,搭配手排或ED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Blue dCi 150引擎則比上一代增加了20hp,搭配手排變速箱,並在前驅外也提供四驅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