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8萬元起!VWCV引進中階露營車California Coast

記者:Alegna 2018-10-05

台灣福斯商旅引進之T6 California露營車家族即將完整到位,繼旗艦車款California Ocean、入門車款California Beach之後,如今位屬中堅的California Coast露營車也即將在十月正式報到!California Coast報價為258.8萬元,除了基本的手動車頂帳篷、雙人床位、車側遮陽簾,還配備了烹飪瓦斯爐、冰箱、不鏽鋼流理台與折疊桌。

4

California 露營車系以伸縮式車側遮陽簾著稱,California Coast則備有手動式升降車頂帳篷,駕駛艙車頂一推開即變身床鋪尺寸為1.2x2.0公尺的雙人舒適床位。

3
松木構成的床架結構更提升睡眠舒適度,讓行旅者擁有一整晚的寧靜閒適,可以仰望星空、在月光下靜靜入眠。車頂帳篷充裕的高度更為成人帶來舒適的坐姿空間。


4

在外觀上延續福斯商旅T型車的經典元素,前保桿整合式霧燈含彎道照明功能,車側後視鏡具廣角視角及加熱除霧功能。內裝部分,California Coast搭配三幅式多功能真皮包覆方向盤,可輕鬆操作音響、行動通訊或定速巡航系統、標配「Composition Media」音響系統, 6.33吋TFT觸控彩色顯示螢幕整合娛樂與通訊,附有APP-Connect手機多媒體連結功能及藍芽免持裝置,以及6支環艙音效揚聲器等娛樂設備,其餘配備還有三區獨立恆溫空調系統、駐車暖氣等。


4

車艙內更隨處可見大型開放式置物空間、具巧思的杯架等貼心多元設計以滿足日常實用機能;駕駛座椅升級為具有腰部支撐的旋轉座椅,可滿足各種需求,搭配的Visitamo 織布座椅的復古韻味更是向經典T1 致上最高敬意。

3
乘客艙也附有多項專屬配備,包含220V電源供應、寬敞滑門與前後無段調整滑軌後座、爐烹飪瓦斯爐、不鏽鋼清洗水槽、冷藏冰箱、流理台櫥櫃、置衣櫃、可調式舒適床墊與多功能摺疊桌等標準配備的設計。


4

California Coast搭載2.0TDI動力,擁有204hp最大馬力,45.9kgm峰值扭力可自1400轉湧現,並持續至2400轉之扭力高原式設計讓標配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的California Coast能輕鬆應對各種路況,結合具備傳輸效率與暢快加速的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在保有輕快油門反應同時,亦能透過多檔位安排為高速巡航提供極佳油耗表現。


4

行車安全配備包括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ASR加速循跡控制系統及自動防眩車內後視鏡,同時配有MC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駕駛警示系統等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