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閃耀金鐘星光大道

記者:haya 2018-10-09

備受矚目的電視圈的年度盛事 –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10月6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

4

如同每位得獎嘉賓持續不斷自我精進、創新,及對作品嚴格要求以追求更高榮耀的態度;LEXUS一路走來,持續挑戰豪華、尊榮的定義,堅持創造出世界最好頂級車款的信念,與上述金鐘得主們努力不懈追求完美演出的精神完美契合。因此,本回金鐘獎與LEXUS再次攜手,以品牌豪華旗艦轎車 – LS擔任典禮唯一指定專屬座駕。

LS – 為LEXUS追求尊榮舒適與絕佳操控的完美平衡之作。動靜之間,除了具備大器前衛、流線跑格外觀,座艙完美融合時尚與精湛職人工藝之外,全新世代GA-L底盤,大幅提升整體操控表現;其令人驚豔的駕乘體驗,一舉顛覆眾人對LEXUS過去車款只有成熟穩重及高質感的紳士房車觀感。也呼應這次眾多金鐘入圍嘉賓不囿於歌手或偶像既有框架,勇於在戲劇上大膽突破,堅持挑戰事業高峰的精神。

3
另外,在紅毯另一端同步展出的是LEXUS最強性能旗艦轎跑LC;其蓄勢待發的超跑身形、搭配銳利且霸氣的車頭面貌設計,展現強大不凡氣勢;性感車身曲線讓人無法忽視;內裝則以細膩工藝搭配大膽創意,呈現無與倫比奢華品味,與在紅毯上入圍嘉賓的美麗身影,提供金鐘入圍嘉賓最尊榮的禮遇並共同見證金鐘獎的耀眼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