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在台公開商用電動機車套裝方案

記者:Alegna 2018-10-12

KYMCO光陽工業在台發表「Ionex車能網商業版」。結合四大創新科技與四大套裝方案,切入商用電動車領域。同時KYMCO也宣佈將進軍全球最大二輪車市場-印度,並全面拓展大陸市場。現場同步推出歐洲全新電動機車Agility Carry EV、Tube EV、Like EV、電動輔助自行車Klever B-Ionex及台灣電動機車New Many110 EV與Nice 100 EV,為全球電動車市場注入全新活力。

4
▲KYMCO提供一系列可客製化的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及專業的改裝服務,讓現有的車隊及設施能與Ionex車能網商業版平台相容。

「Ionex車能網商業版」結合「電動車輛」、「充電設施」、「抽取式電池」、「資訊系統」等四大創新技術優勢,為電動車發展商業用途奠定基礎。KYMCO提供一系列可客製化的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及專業的改裝服務,讓現有的車隊及設施能與Ionex車能網商業版平台相容。Ionex車能網商業版擁有各式的充電解決方案以供選擇,包含標準充電、快速充電、電池交換等方式,而能源交換站亦可提供客製化服務以符合特定商用需求。此外,Ionex智能電池能與各種不同類型車輛搭配,同時KYMCO具有全球首創的雲端電動車基礎設施作業系統及多個對應商業應用程式,可與車輛、電池、手機App、充電設施完美結合。


4
▲KYMCO積極搶攻商用電動車領域,為此特別為歐洲推出商用電動機車,同時未來也會將版圖擴及印度市場。

Ionex車能網商業版本次推出,可以針對任何組織的特定需求進行量身訂制並快速導入,依企業與政府機構的使用需求進行客製化,提供「基礎設施」、「商用車隊」、「共享車輛」與「大眾運輸」四個套裝方案,展現極佳的系統彈性與發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