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將推出Veloster N TCR

記者:Dean 2018-11-12

Bryan Herta Autosport車隊使用Hyundai i30 n TCR參加2018年2018 Pirelli World Challenge TCR組別獲得了非常好的成績,對於Hyundai品牌來說是個光榮的時刻。看準在賽車上的潛力,他們野心將會更大,不僅只有i30 N TCR比賽車,旗下有另外一款更適合成為賽道專用車。

4

Hyundai汽車宣布,他將與同一團隊繼續挑戰冠軍之路,但會使用不同的賽車。鎖定2019年相同比賽Pirelli World Challenge TCR組別,會再度打造一輛全新賽車為Veloster N TCR,這輛車的實力不容小覷,以市售車來看特殊的掀背車造型搭配上短軸距,會是Bryan Herta Autosport車隊最佳的新成員。

Hyundai Veloster N TCR擁有約85%的i30 N TCR核心部件,包括能輸出350匹最大馬力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由i30 N TCR的Hyundai賽車部門設計主導,將在德國Alzenau的賽車總部生產。

3
Veloster N TCR和i30 N TCR都認可在TCR組別的系列賽事中使用,目前也開放賽車團隊訂購,初期會先以有販售Veloster N市售車款地區優先。Veloster N與Veloster N TCR在外型上有很大不同,動力部分引擎為Motorsport 2.0L直噴式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動力可產生350匹與45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Veloster N TCR將於2019年的Pirelli World Challenge賽事中亮相,首戰為2019年1月25日,Veloster N TCR售價換算美金大約15.5萬元,折合台幣約五百萬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