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最新微電影《好好》

和生命賽跑的阿甘老師 真人真事改編

記者:haya 2019-02-06

LEXUS繼《影藏》、《扳手》後又一動人作品,於今日推出最新微電影《好好》,以曾獲總統教育獎的阿甘老師—徐凡甘之真人真事改編。阿甘老師15歲時曾被判定需終生洗腎,但在家人的愛與支持之下,撐過生命給他的試煉;大學畢業後,更選擇到偏鄉教育服務,運用自身專業與熱忱,致力改變台灣教育環境。LEXUS 期望藉由阿甘老師身處逆境卻堅忍不拔的真實故事,鼓舞更多的人,用心體會人生的精彩!

4

微電影《好好》由金馬最佳新人—張睿家飾演阿甘老師、金鐘影后—王琄飾演阿甘媽媽,兩人在片中,自然流露出媽媽與兒子之間的真情互動。從年幼時,媽媽不辭辛勞地陪阿甘進出醫院洗腎,到媽媽也因此跟著病倒罹癌,甚至阿甘也幾乎失去求生勇氣的過程。兩人精湛的演技,描繪出親人之間濃不可分的情感,及不向命運低頭的堅韌毅力!

阿甘老師對於生命的執著,傳遞了勇敢面對未來挑戰的正向精神。他認為自己的生命歷程,就像是一隻蝴蝶,終其一生為生命戰鬥,而現在破繭而出的他,正顫動著得來不易的翅膀、義無反顧地飛翔,阿甘老師想用生命影響生命,而教育,是實踐夢想的起點。

他在偏鄉發現台灣教育資源的不平均,便期許將自己的專業知識帶到偏鄉,透過教育正向影響偏鄉的孩子,並且與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創立了ATFT(為台灣而教長期影響力發展協會),持續幫助偏鄉地區的學校,把握每一個助人的時刻。阿甘老師亦在微電影的最後片段現身分享:「我的選擇,是把生命活得更好;希望我的故事可以鼓勵更多的人,用心體會人生的精采。」

在春節來臨前,LEXUS透過分享《好好》這個鼓舞人心的真實故事,期望在「甘苦成就不凡」的精神中,鼓勵更多人,在新的一年,面對任何人生中的挑戰,都能笑著迎擊、勇敢面對。Experience Amazing,就從用心體會開始。

■觀看微電影《好好》:https://youtu.be/Eq_Nj2EVJRA
■追蹤LEXUS最新動態:https://www.facebook.com/lexu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