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那美起亞KIA高雄民權展示中心正式啟用

記者:Alegna 2019-06-26

為提供國內消費者更便利的賞車與用車環境,森那美起亞自2015年在台運營以來,持續布局售服據點與經銷體系,自5月下旬甫開幕的新竹展示暨服務中心後,今日更啟用高雄全新民權展示與服務中心,全台累計達17間展售中心及23處服務據點,穩健實現深耕台灣市場承諾,也為即將在台上市的全新Stonic與Carnival車款,提供更多且便利的賞車中心滿足喜愛KIA的廣大消費者。

4
▲高雄民權展示中心座落於民權一路及青年一路交叉口,強化南高雄的服務能量。

森那美起亞引領新世代KIA車款,在台銷售連年提升,在積極導入與全球接軌的全新車款之際,亦同步深化售服體系與能量,目的就是為了能讓眾多KIA車主,能享有安心便利的用車體驗與服務。2017年積極布局中台灣、2018年擴點至台灣最南端-屏東地區、2019年則在新竹展示暨服務中心成立之後,再將高雄版圖擴大,啟用全新高雄民權展示中心,強化南高雄的服務能量。

高雄民權展示中心提供舒適自在的賞車環境與便利專業的保修服務。
▲高雄民權展示中心提供舒適自在的賞車環境與便利專業的保修服務。
高雄民權展示中心座落於民權一路及青年一路交叉口,鄰近四維行政中心及周邊文教住宅區,未來將與民族展示中心一齊服務大高雄地區的KIA車主與消費者,提供舒適自在的賞車環境與便利專業的保修服務。


4
▲高雄民權展示中心提供舒適自在的賞車環境與便利專業的保修服務。

此外,為實現森那美起亞深耕台灣市場承諾,售服能量的提升也將持續積極擘劃,除將於第三季在宜蘭增設全新的經銷及服務據點外,更計劃於2021年在全台據點拓展達30間之譜。展望未來,森那美起亞將秉持「同級最佳C/P值」的一貫策略,提供一流產品與服務滿足國內消費者喜愛,也歡迎更多對汽車市場經營充滿熱忱的經銷夥伴一同加入,讓KIA 「The Power to Surprise」 的魅力在台紮根、茁壯,迎接日趨激烈的市場挑戰,共同開創KIA品牌在台灣汽車市場的歷史新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