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中型皮卡銷售冠軍TOYOTA HILUX 配額500台完銷

記者:Dean 2019-08-15

TOYOTA HILUX自7/31於台灣正式上市後,憑藉其硬派剽悍外觀、超強越野性能、以及同級唯一標配Toyota Safety Sense與PVM 360度環景影像輔助系統等完善安全配備,不僅引起媒體朋友的高度關注,也在皮卡車迷圈掀起一股熱潮,上市僅短短兩週時間,2019下半年的500台配額已全數銷售一空,其中,車迷朋友最喜愛的前三名車色分別是「珍珠白」、「雲河灰」及「尊爵黑」,吸引超過七成的顧客爭先搶購,如此熱烈的接單狀況也證明了台灣消費者對於TOYOTA HILUX的熱愛。

4

另外,與其他車款不同,這次全新HILUX有許多越野車隊的車迷同好們紛紛揪團買車,最大一筆更是一次就訂了10台車;此外,亞洲車神–陳和皇也在電視節目提到自己買了HILUX,引起網路社團上的討論熱潮。因此,為回應消費者的熱烈需求,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將儘速向原廠爭取增加配額台數,以滿足更多消費者。 同時,為提供車主屬於自己更獨一無二的HILUX,同步推出專屬升級用品,包含原廠TRD Sportivo系列商品、專屬氣壓式引擎蓋撐桿及尾門開關輔助裝置,歡迎HILUX車主至全台TOYOTA服務廠洽詢選購,未來TOYOTA將持續開發導入各類升級用品,提供車主更個人化的選擇。

全新HILUX於和泰汽車全台所屬TOYOTA展示據點販售中,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台指定展示據點,實際感受HILUX的剽悍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