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式Chevrolet Colorado改頭換面 ZR2競技皮卡同步換裝

記者:Alegna 2019-10-13

Chevrolet發表Colorado新年式外觀,同時越野賽車和SEMA改裝車這兩款ZR2特裝車型也在Method Race Wheels Laughlin Desert Classic年度賽事中首度亮相,全新車頭造型更霸氣。

4

新年式Colorado除了導入原本Z71和ZR2車款專屬的「沙丘金屬」外觀塗裝選配,同時車頭也換上全新造型,不僅廠徽小型化,還將「Chevrolet」大型字樣高掛水箱罩,至於車尾原本中央廠徽也更以大型車名徽飾來取代,原廠期待藉此改變讓Colorado這款皮卡具備更有侵略性的強悍風格。


4

ZR2雖然同樣是越野性能風格,但與先前推出的Z71、LT或WT等車型仍有許多差異;在2021年式的Colorado衍生特仕車型WT、LT和Z71也會同步換上新式車頭飾板及下護板,其中WT、LT會採用金色廠徽,Z71則使用黑色。強調性能取向的ZR2還會配備後軸電子差速鎖定、2英吋增程避震器、3.5英吋輪距擴增和其他一系列配備。


4

雖然外觀看起來有改變不少,不過新年式Colorado內裝布局則大致維持與舊款相同。Chevrolet表示,新年式Colorado預定明年才會開始上市,生產地依然位於密蘇里州溫茲維爾的通用汽車Wentzville組裝廠。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