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暢銷超跑換人做!Lamborghini Huracan產量正式超越Gallardo

記者:Alegna 2019-10-15

Lamborghini Gallardo曾在2003至2013年的十年產品週期當中,以14,022輛的產量榮登上史上最暢銷超跑的頭銜,不過這個數字最近已經被它的後繼車超前;2014年才登場的Huracan,僅僅花了五年的時間,累積的生產量就已經達到這個數字,而日前Lamborghini更特別在生產線前為這第14,022輛Huracan舉辦慶祝儀式。

4
▲第14,022輛Huracan是一款灰色雙門Coupe車型,將會運送到韓國市場,原廠特別為此舉辦慶祝儀式。

Huracan終於名符其實可以稱為Lamborghini創廠以來最成功的跑車。在2014年發表時,Huracan原本僅有雙門Coupe車型,而後陸續推出敞篷Spyder和後驅版本,隨後發表的Performante和Performante Spyder則再次以進化之姿展現潛力。

今年稍早推出的小改款Huracan EVO,又以新一代V10引擎結合最新動態控制和空氣力學技術,樹立了超跑界的全新標竿。
▲今年稍早推出的小改款Huracan EVO,又以新一代V10引擎結合最新動態控制和空氣力學技術,樹立了超跑界的全新標竿。
而在今年稍早推出的小改款Huracan EVO,又以新一代V10引擎結合最新動態控制和空氣力學技術,樹立了超跑界的全新標竿。至於創造此一歷史紀錄的第14,022輛車是一款灰色的Huracan EVO coupe,據悉是由一位來自韓國的車主所下訂。


4
▲曾經是最暢銷超跑的Gallardo,在停產五年之後終於將榮耀交棒給後繼車。

Lamborghini表示,今年前半年就已經完成交付4,553輛車到客戶手中,對比去年同期,增幅高達96%。在此其中,Huracan車款就佔了1,211輛,而首位取得新款Huracan EVO的車主是在六月的時候,至於旗艦Aventador也有649輛的成績。

Huracan累積銷售的速度是Gallardo的兩倍,證實了它的確是當今車壇最成功的超級跑車。
▲Huracan累積銷售的速度是Gallardo的兩倍,證實了它的確是當今車壇最成功的超級跑車。
以Huracan目前暢銷的情況來看,在它的產品週期結束前,非常有可能達到Gallardo銷售總數的兩倍,就看原廠打算讓這款車賣幾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