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動之心,何須隱藏! Honda HR-V RS帥勁登場

記者:haya 2020-08-01

Honda Taiwan 2016年底導入Honda HR-V進入台灣市場,以類coupe的外型設計、符合需求的車身尺寸以及較為成熟的外觀引領跨界SUV風潮,143PS豐沛的動力輸出,跨級距最優質的空間表現,加上多變的座椅空間變化,廣受台灣消費者支持,為了回饋消費者的支持,Honda Taiwan新增一款RS(Road Sailing)車型,在2020年7月31日起展開接單活動,並歡迎消費者於8月8日起親臨全國Honda Cars賞車。

4

Honda HR-V RS車型,在外觀上導入個性化套件,其中包含個性化的「RS極酷黑前後保桿及側裙」,將保桿以類鋼琴烤漆的方式加強外觀的薰陶,讓外觀前後視覺更加低重心,使整體車型流線動感。

3
而在細部結構上增添「釉光黑後視鏡」「手把及後牌照飾條升級為燿黑鍍鉻」,RS車型專屬17吋雙切式鋁合金輪圈,最後再加入Honda RS專屬銘版點綴,展現潮流時尚感。此外,在內裝部分為了增添個性化氛圍,搭配著「靜謐黑頂棚」以及「運動化鋁合金踏板」,使室內空間看起來更帥勁。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