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嗆辣的美女! Alfa Romeo Giulia GTAm F1賽場發表

記者:haya 2021-04-20

F1一級方程式賽車四月中在義大利IMOLA賽車場進行Emilia Romagna GP分站賽事,身為參賽廠隊之一的Alfa Romeo也以這次賽事為舞台發表了新Giulia GTAm。

4

Giulia GTAm是比Giulia GTA更為硬派且輕量化的式樣,車身經過進一步的輕量化措施,例如在側窗框與後擋處採用高抗衝擊性的「LEXAN」聚碳酸酯樹脂材質之下,車身重量減輕了100公斤來到1520公斤。車身前後也裝上了更大型的前下擾流與碳纖維材質擾流尾翼,讓空力特性進一步優化,在高速下能夠有更平衡的表現。

車尾則可看到碳纖維材質分流器與AKRAPOVIC製中置式排氣管整合在一起;20吋的中鎖輪圈。前後輪距加寬了50mm。

3
而在車內,則增加了Alcantara類麂皮的使用範圍,並拆掉了後座變成雙座格局且預留了固定滅火器與安全帽的空間。座椅後方也裝上了防滾籠,車門把手則改為賽車界常用的拉帶式。碳纖材質座椅上也有Sabelt製六點式安全帶,盡量比照賽車的作法。

動力上則維持搭載2.9升V6雙渦輪汽油引擎,具有540hp最大馬力,0-100km/h加速成績3.6秒。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