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道狂人新解! Everrati與Superformance共同打造純電版復刻GT40

記者:haya 2021-07-23

前年上映的賽車電影「賽道狂人」讓不少人對於GT40這部對於福特汽車與賽事歷史具有重要意義的傳奇留下深刻的印象。而現在,一家英國專門為經典名車換裝電動系統賦予老車新生命的技術公司Everrati與美國加州一家專門生產六十年代老車零件並進行翻修的廠商Superformance成為策略合作夥伴,共同打造電動版的GT40作為雙方合作後的首款作品。

4

Everrati的創立精神是要讓曾在歷史上大放異彩的經典名車能夠重新在車壇發光發熱。透過他們先進精準的電力驅動技術,讓每部經典老車都保有甚至事提升原本的性能表現與特性。所以每一個電動化復刻車款的電動系統與電池系統都是獨立非通用設計。目前為止已推出PORSCHE 911(996)、Land Rover Series IIA與M-Benz SL Pagoda等電動化復刻車款。

3
3
3
第一輛電動化復刻版GT40已經在開發之中也已完成了原型底盤,並精密地規劃計算電池、馬達等零組件配置位置,讓電動化後的復刻版GT40開起來的感覺依舊如往昔甚至更好。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