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首款頂級遊艇,已交付富豪手上

記者:Dean 2021-07-28

如果一輛Lamborghini沒有輪子,你還會覺得它帥嗎?去年我們有報導過Lamborghini推出首款遊艇Tecnomar for Lamborghini 63,近期已交付於主人手上。遊艇的發想源自於去年夏天,使用該廠廠超級跑車Centro Stile和Sian FKP 37作為靈感,船身的所有元素都能看到Lamborghini品牌影子。

4

這艘遊艇是由兩家公司共同開發,設計者賦予它非常流線的船身,且經過空氣動力學的計算,造型部分導入汽車元素,前後燈具的神韻都源自於自家跑車。除了造型考量空氣動力學,貼心的設計有防風防曬功能;由於輕量材質的應用,整體船重才24噸重,Lamborghini表示,以一艘63英呎的遊艇來說,可以算是羽量級。

3
3
就遊艇美學來看它,外觀絕對是非常酷炫,可以與帶有輪子的Lamborghini跑車戶別苗頭。進到駕駛艙,駕駛區的儀表板和各種操作面板也直接復刻汽車座艙,各種細節同樣以碳纖維製作,像是跑車座椅和方向盤,兩組引擎啟閉按鈕的設計,坐在駕駛座上就像是富豪坐在自家的超級跑車內,所有的感官都是那麼熟悉。
3
3
3
遊艇的其它配置還有一個時尚的臥室,臥室裡具備天窗和五顏六色內飾板,就如同汽車內裝裝潢;臥室內還有兩張沙發以及一具鑲嵌於牆面內的電視。船內的配置不只如此,其餘空間還配置一間簡約浴室與帶有兩張獨立床的第二間臥室。此外,豪華遊艇就如同超級跑車,客戶能自行選擇想要的材質及顏色,打造一艘屬於自己的Tecnomar for Lamborghini 63。
3
3
3
3
最後遊艇的動力心臟搭載兩具V12引擎,最大可輸出高達3,945匹最大馬力,巡航速度能達到60節,等同於111公里/小時,當使用時速40節(75公里/小時)巡航,續航力約為210海哩(約389公里)。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