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移動更有趣的主意! BMW Concept DYNAMIC CARGO三輪電動輔助概念車

記者:haya 2021-08-06

BMW在歐洲發表了一款三輪電動輔助自行概念車Concept DYNAMIC CARGO。世界各地都會地區交通量不斷增加,BMW希望透過這種個人化行動載具的普及讓未來的都市人能有更容易移動、更容易生活的環境。

4

這款三輪電動輔助概念自行車靈活度高且使用彈性高,讓買家一年四季都可以安心地使用;除了可以放東西、載小孩外,配合不同的使用目的與需求提供豐富的周邊配件。車軸主車架透過樞軸與後方車架相連,過彎時後方車架比較穩定不容易翻覆。後輪則為高剛性設計,比起一般的電動輔助自行車來說三輪電動輔助自行車遇到濕滑路況的騎行感也更安全舒適。

3
後輪上方的空間可以視需求加裝模組化配件來放置物品或讓小孩乘坐,甚至是想要載衝浪板都沒有問題。BMW對於這款概念車不僅是市售化興趣濃厚,也有意將相關概念與技術以授權方式提供其他業者使用。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