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身、越野魂! MORGAN Plus Four CX-T限量僅打造八台

記者:haya 2021-08-13

英國老牌車廠MORGAN所生產的車主要都是給人設計上的古典美感或是優異的性能感,與盡情四處冒險探索的越野風格一向沒什麼連結,不過這個情況就要被他們所新推出的MORGAN Plus Four CX-T給打破了!

4

MORGAN早在1911年就參加過越野性質的賽事且拿下過勝利,所以為支持他們品牌的買家提供一部越野車款絕對是合情合理的。所以當旗下的Plus four於2020年上市時,他們就邀請一家打造達卡越野賽車的英國賽車廠Rally Raid UK參與Plus four CX-T的設計與開發工作。其中一個重要的目標,就是打造出原廠稱為的CX-Generation越野底盤,讓基礎車Plus Four能夠真正搖身一變成為征服困難地形的猛獸。

3
3
3
車廠只打算生產八輛Plus Four CX-T,售價在17萬英鎊左右,下訂的準車主也可以和MORGAN的設計團隊一同討論,打造出符合自己專屬需求的愛車。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