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抗LEXUS LX! INFINITI QX80 2022年式美國發表

記者:haya 2021-08-24

日產汽車海外市場高級品牌INFINITI八月在美國發表全尺碼旗艦SUV─QX80的2022年式車型。現行為第二代車型的QX80在市場上主要鎖定的對手包括LEXUS LX570與LAND ROVER Ranger Rover等。

4

新年式QX80全車系標配12.3吋的高解析度「INFINITI In Touch」顯示螢幕,支援無線Apple CarPlay與有線Google Android Auto平台。同時也提供具車道指引的衛星導航系統與車廠所推的「InTouch」服務。

3
3
3
3


座椅為三排設定,前排座椅具電熱功能,第二排為兩張獨立的Captain Seat。為了讓駕駛者用車更舒適便利,也追加了新開發的智慧手機無線充電器與BOSE Premium音響系統、智慧型主動定速巡航系統等配備。
3
3
3
3
在駕駛輔助上配備了最新版的ProPILOT駕駛輔助系統,將感應器與攝影機所收集的資料與衛星導航系統的圖資相整合,提供駕駛者適切的輔助。當車輛進入彎道或是高速公路的出口之前都會自動減速。

動力上維持搭載5.6升V8汽油引擎,可輸出400hp最大馬力與57.1kgm最大扭力。搭配七速自排變速箱。驅動上標準為後驅,但提供INFINITI的All-mode四驅系統做選配。駕駛者可透過中控台上的旋鈕來切換四驅系統的模式,一般在自動模式下時,系統會即時將扭力分配給抓地力最多的車輪;High Range模式適合於輕度越野路況與雪地路況;Low Range模式則適用於大角度斜坡等較重度越野的地形路況。
3
這套四驅系統主要是透過四輪主動煞車限滑系統對各輪自動施予煞車來抑制輪胎打滑空轉現象,將扭力再分配給其他輪以獲取循跡抓地能力。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