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亞洲市場! NISSAN Terra小改泰國發表

記者:haya 2021-08-25

NISSAN汽車八月在泰國發表了家庭SUV─Terra的小改款新車。現行世代於2018年北京車展全球首展的Terra是以Navara的框架式結構廂型貨車底盤為基礎所開發的SUV,以中國與亞洲國家作為主要市場。

4

小改款新Terra在外觀上以車頭為主做了大幅變更,採用了C字形新LED頭燈組,照明亮度比改款前最多可提升34%。新水箱罩設計也強調電鍍金屬質感,讓車頭有一番新面貌。新設計的車尾從車頂擾流翼到後保桿都採用銀色或鍍鉻處理來提升質感。配備18吋鋁圈也更能展現出SUV的氣勢。

3
車內換上新式樣的座椅且強化了座椅彈性使用機能。只要透過中控台上的One Touch按鈕就可以輕鬆將第二排座椅向前放倒。並配備感應式電動啟閉尾門。中控台上配置的9吋觸控螢幕具語音辨識功能;透過「NissanConnect」技術可支援無線連結Apple CarPlay與有線連結Android Auto。透過APP也可輕鬆執行導航與其他影音娛樂功能。
3
第二排與第三排乘客可透過HDMI連結在11吋螢幕上享受影音娛樂內容。車上所有乘客都可以為一個以上的行動裝置來充電。並支援智慧手機無線充電。新Terra還領先同級率先配備智慧型車內後視鏡,以高解析度攝影機記錄車子後影像方並顯影於後視鏡上

動力上搭載代號「YS23DDTT」的2.3升排氣量直列四缸雙渦輪柴油引擎,可輸出190hp最大馬力與45.9kgm最大扭力,搭配七速自排變速箱。透過中控台上的旋鈕可以在二驅與四驅模式中切換。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