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馬牌輪胎 就送限量雙層摺疊式收納箱

記者:haya 2021-08-27

自1871年成立以來,德國馬牌輪胎不斷創新,為車主帶來更安全、更契合永續理念的輪胎,1904年推出全世界第一款有胎紋的輪胎、1908年第一款可拆卸輪圈、1955年第一款無內胎輪胎及冬季輪胎、1991年ContiEcoContact系列為第一款將轎車用環保輪胎導入市場的企業、以及2014第一款胎面採用蒲公英萃取天然橡膠的輪胎,創造馬牌與生態的雙贏,迄今豎立了無數產業里程碑。

4

展望未來,德國馬牌充分發揮多年來輪胎產業累積的雲端大數據,為客戶提供全新的智慧型輪胎(又稱iTire)服務及解決方案,未來也將順應永續經營趨勢,以綠色企業為己任,設下了於2050年前實現100% 全面採用永續材料生產輪胎的最終目標。

今年10月8日馬牌集團將邁向150周年,邀請車主一同共襄盛舉,凡於9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到全台德國馬牌輪胎授權店家購買4條馬牌輪胎(14吋及14吋以上),即贈「雙層折疊式收納箱150周年限定款」乙只。一箱多用最周到,雙層隔層收納設計,置物空間效率最大化,收納箱、保冰箱隨時變身,背面反光警示貼紙還能隨時應變警急狀況,讓您在最適合旅行的季節,帶上馬牌說走chill走。(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立即加入馬牌LINE@ https://urli.ai/line/s81dXDR1 抽Switch好禮!領Line Point點數!

活動資訊
• 活動期間:2021年9月1日至9月30日止
•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至全台德國馬牌輪胎簽約店家,購買四條馬牌輪胎(14吋以上),即可獲贈雙層折疊式收納箱150周年限定款乙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好禮介紹
• 箱體載重25公斤,可摺疊收納,節省近60%空間
• 箱內有雙層置物空間,上層可分隔收納,分類更有序
• 一箱多用,裝上防水內袋可作為保冰箱使用
• 底部附贈反光警示貼紙,即時應變緊急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