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ale多了個兄弟共同在美國市場打拼! DODGE Hornet成為品牌首款PHEV

記者:haya 2021-08-31

DODGE曾在2006年日內瓦車展上展示了一款四四方方的概念跨界小車Hornet concept,而現在DODGE所屬的母集團STELLANTIS也決定讓這部跨界小車在與ALFA ROMEO Tonale共用底盤基礎之下來市售化,車名維持叫做Hornet,而且在動力陣容上也會有插電式油電動力的選項。

4

Hornet是DODGE品牌首款有插電式油電動力的車款,系統將由2.0升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與做為輔助驅動用的馬達所組成。不過目前馬力輸出數據尚未公布。ALFA ROMEO原本今年四月就要發表Tonale,後來因為車廠高層對於油電系統的表現並不滿意而將發表時程延後來改進系統。

3
Hornet會與Tonale同樣在義大利拿坡里的工廠生產,估計在明年年初甚至今年年底就會進駐展間。除了插電式油電動力外,兩兄弟車也有可能會有1.5升四缸引擎搭配輕油電動力系統的選項,最大馬力輸出估計在200hp左右。
3
Hornet將會取代原本Dodge Journey在品牌中的地位,目前品牌之下唯一的跨界車款只剩下Dur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