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推出Defender V8 Bond Edition,為007新電影慶賀

記者:Dean 2021-09-02

007 James Bond的最新電影No Time To Die正緊鑼密鼓拍攝中,而戲中大量使用到Land Rover最新越野車Defender,讓品牌感到自豪,因此特別推出一款專門為007 James Bond所打造的特仕車,並且將它命名為Defender V8 Bond Edition,全球限量300台。

4

Land Rover Defender V8 Bond Edition是官方授權的特仕車,全球限量打造300台,提供Defender 110或者90兩款車型。為符合特務身分,所以車身外觀使用最神秘的特殊黑色,徹底的黑化,看不到任何一點其它顏色,就連22吋鋁圈也是全黑款。全車只有卡鉗用了螢光藍色,且使用強力制動的六活塞卡鉗。

3
除了暗黑的外觀是全車特色外,車給還可看到專屬的「Defender 007」徽章,這徽章可是彰顯著這車大有來頭。進到車內,到時沒有特別的特務裝飾元素,只有在多處看得到Defender 007字樣以及限量300台的編號。另外,中控台的12.6吋螢幕開機畫面也被改成Defender 007桌面,與一般車型最大差異之處。
3
3
Land Rover品牌總監Finbar McFall表示,Defender V8 Bond Edition是有史以來最強悍的品牌合作獨家產品,車輛靈感來自007 James Bond最新作品《No Time To Die》中的車輛,兩個偉大的英國品牌長達38年的合作,這輛車也算是為之間友誼慶祝。
3
3
3
3
Defender V8 Bond Edition引擎蓋下是一具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產生518匹和625牛頓米最大扭力,車重高達兩噸卻能在4.9秒完成0-60英哩/小時加速,最高速度則設定在240公里/小時。
3
最新電影《No Time To Die》將與Land Rover旗下Defender、Range Rover Sport SVR、Range Rover Classic以及Land Rover Series III一起在9月30日和影迷、車迷朋友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