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東京改裝車展】MITSUBISHI參展車點名

電動與SUV戶外冒險雙主軸

記者:haya 2022-01-17

今年東京改裝車產中。MITSUBISHI(日本三菱)汽車以電動車與SUV為主軸共推出了二款概念車與五款特裝車款。在顧慮到環保的前提下也要帶車主更積極地享受戶外活動的生活樂趣。我們就來看一下這七款車各有什麼特色吧。

4

首先是向大家預告車廠今年就會投入新型純電輕自動車的概念車K-EV concept X Style。輕自動車的好開靈活天生特質加上電動車的強力加速與安靜、零污染優點可說是在都會中穿梭通勤的極佳選擇。以eK Cross為基礎的K-EV concept X Style雖然外觀基本造型並沒有改變,但卻修飾得更亮眼活潑,車身採用令人與環保車印象連結的消光藍搭配車頂的銅色雙色調塗裝。內裝部分並沒有公開,車廠表示它搭載著先進的駕駛輔助機能與連網機能,是部便利且開起來安心的新世代輕自動EV。

VISION RALLIART概念車則是讓人光聽名字就興奮起來,因為多時未聽到的「RALLIART」居然再次出現!這部概念車是以Outlander為基礎經過多項越野化改裝大幅強化其克服惡劣路況/地形的能力。車身前後的保線桿頗有厚重感加上前後外擴的輪拱來強調渾厚的肌肉感。水箱罩內有可以開闔的柵葉,車尾的大型分流器也給人很運動化的氣息。車身的消光黑塗裝經過特殊加工處理,當光線在某些角度下會散發藍色的反光。最後再搭上22吋大尺寸鋁圈與對向六活塞卡鉗的煞車系統。

3
除了比較重裝感的VISION RALLIART概念車,還有一台比較輕裝且更為平易近人的,就是Outlander PHEV RALLIART Style。車身以非常明亮的白色搭配車頂周邊的黑色與前、側、後方防撞護條的紅色。車側貼紙與擋泥板上也有RALLIART的logo。另一部Eclipse Cross RALLIART Style也是採取相同的設定。
3
3
除了RALLIART Style外,Outlander還有一台 Wild Adventure Style則是採用三菱原廠與戶外用品老牌ogawa的配件所共同打造。強調硬派風格與從事戶外活動的實用機能。
3
DELICA D:5 Tough × Tough多功能廂型車搭載了RALLIART與其他廠商的多項改裝配件,讓DELICA D:5立刻「Tough」起來。車頭水箱罩、前後防撞護板與輪拱護板都以消光黑處理來與黑色的車身色統一。再搭配紅色的後視鏡外殼、霧燈飾框、車側貼紙與擋泥板來凸顯視覺。避震器換上避震統與彈簧將車身提高,並換上16吋鋁圈與全地形胎。
3
屬於輕自動商用車的MiniCAB MiEV B-Leisure Style則強調不管是作為平日工作商用或假日私家出遊車都更有樂趣。橄欖綠車身與象牙白車頂的雙色調搭配讓人聯想到森林或露營地。就像車身貼紙所傳達的意思一樣,車子可供電給電熱水壺、咖啡壺、電腦等小家電用品在車外使用,讓從事露營這類戶外活動更為便利。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