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蘭克福車展】2015 HONDA Civic Type R

記者:Alegna 2013-09-11

HONDA汽車首度揭露全新HONDA Civic Type R外觀及細節,不過實車並沒有現身,而只以照片及影片取代。全新一代Civic Type R動力搭載2.0升直噴渦輪引擎,最高馬力輸出至少280ps起跳,原廠並大膽預言它將成為德國紐柏林北賽道單圈最速前驅車,只是真正量產日期恐怕還得再等兩年。

4

HONDA歐洲總裁Manabu Nishimae指出,新一代Civic Type R將會在2015年正式問世,不過現在已經進入賽道測試的階段,而且測試車在紐柏林北賽道的單圈時間已經和預設時間很接近。


4

至於目前原廠只釋出少數幾張照片,但也在記者會現場播放一段影片讓車迷止癢,這是由它們WTCC車手Gabriele Tarquini所駕駛的Civic Type R在紐柏林北賽道上的片段,用以展現新車優異的操控性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