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Home啟動X-1R太空計畫

記者:整理/haya 2006-09-19

美國太空總署唯一承認使用的潤滑添加劑X-1R正式登台,總代理恩企實業在PC-Home商店街進行台灣上市首賣,以網路直營的模式帶給消費者不可思議的驚奇效果與價格。

5

引擎會產生高熱、動力流失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在引擎運轉時的阻力造成,如果可以減少引擎的自身磨擦阻力,自然可以發揮引擎的最佳功率同時降低引擎溫度。當然最佳狀態就是零磨擦的狀態。

一般來說,引擎機油等級越高,就越能提供更佳的潤滑度、散熱效果、延長機件壽命的功能,但是高檔的機油只能減緩引擎的老化耗損,添加X-1R引擎精華液的目的是讓引擎自身的耗損降低之外(金屬材質變硬),更提升引擎的平順度(減少磨擦),這是高檔機油所做不到的。

引擎在高溫高壓的情況下會出現所謂的介面潤滑(Boundary Lubrication)的狀況,也就是金屬活動面在高熱膨脹的情況下,會將機油的油膜剪開而成為金屬與金屬之間的直接磨擦,添加X-1R可防止這種情況產生,當X-1R在接觸金屬時,便發生化學作用,而產生一層保護膜來保護金屬避免磨損。由裏到外改善引擎強度、增進引擎效率達到延長引擎壽命、減緩引擎衰退現象、減少故障維修機會、降低噪音與溫度、達到省油節能的功效。



X-1R引擎精華液不會改變機油的任何配方也不會與機油相互融合干擾,經過美國NASA要求可生物分解的環保配方,絕對不含鐵弗龍或二硫化鉬等有害引擎等物質。因為X-1R只對引擎本身金屬作用,所以不能取代機油,機油成為一個載體,能順利迅速的將X-1R引擎精華液帶到引擎的任何角落。

市面上有許多產品也標榜著相同功能。但是,消費者為何要選擇沒有清楚來源、誇大不實的產品?X-1R引擎精華液的來源清楚,經過美國太空總署獨家授權使用,與其他標榜航太科技卻沒有出處的添加劑完全不同,利用網路在美國太空總署的網站上可以簡單搜尋到X-1R的使用及獲獎證明。

X-1R已經被甘迺迪太空中心證實,添加X-1R之後可以減少設備磨損,降低工作溫度、降低噪音、降低振動及節約能源等顯著作用。為了讓消費者擁有真正原裝進口的X-1R產品,台灣與大陸總代理恩企實業以「PC-Home商店街(http://store.pchome.com.tw/x1r)」網路直銷以及精選通路的型態經營,避免消費者購買到偽劣造假或無效的產品。


X-1R特點︰

X-1R是世界唯一由美國太空總署NASA研發及指定用品。
獨得美國太空科技名人堂潤滑油金獎。
Kennedy Space Center(KSC;甘乃迪太空中心)Predictive工程技術集團證明X-1R顯著降低設備的操作溫度。
X-1R為哈特潤滑劑世界雜誌1999年特選為年度前十名產品。(1999 Lubricants world Annual Awards)
X-1R三次榮獲Daytona 500賽車冠軍並經ARCA、NASCA、IMSA 美國三大賽車大獎使用表現優良。
X-1R產品經過美國太空總署及佛羅裡達大學、赫爾辛基大學及世界多個潤滑組織嚴格的測試通過。
化學測試數據顯示X-1R與各種知名品牌潤滑劑相容,並且不影響機油的黏度。
X-1R 不含固體微粒,針對金屬作用,可將金屬硬度由35Rb增強到72Rb。改善整體性能,減低磨擦。
X-1R不導電測試,結果更甚OSHA(美國工部職業安全及健康管理局)六萬九千伏特的要求。
汽、機車、船舶、發電機、工程車…等皆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