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S德國奧特威新品

UberPower機油 & 雙銥合金火星塞

記者:整理/Ero 2006-09-27

OWS是大約十年前在德國成立的公司,專門研發汽車用的潤滑油、添加劑,最近比較受人注意的是它的高性能火星塞,該品牌標榜的另一個重點是,所有產品都在德國生產,以維持行銷全球的OWS產品品質保持在相同水準上。這個品牌主要生產引擎內部清洗劑、保護劑、辛烷值提升劑、噴射清潔劑...,以及各種全合成機油等,而這次我們要介紹的新品就是10W40 Multilight機油以及市場上熱門的雙銥合金火星塞。

OWS UberPower機油


這款機油的包裝最讓人驚奇的地方是,上面沒有任何黏度指數,因為以API傳統的測試方式已經無法測知該產品的真正實力!採用OWS自豪的"零磨擦"與"新黏度"兩種新技術,零摩擦可讓引擎在極限運轉中也保持最完美的平順運轉,而新黏度指的是同時擁有中低轉速時的輕快油門感與高轉速時高黏度機油的保護與寧靜度。包裝上的"Racing"字樣為原廠真正在德國賽車場測試,不斷修正配方的結果,並非純粹代表性能取向。因應引擎熱力狀況不同,本產品分N/A與Turbo兩種用油,使用上要特別注意。


OWS 10W40 Multilight機油


這款具有高性能持續性的HC綜合性潤滑油,不管是日系與歐系引擎都能適合使用,用以滿足對於加速特性跟節省燃油有特別需求者。OWS獨特的配方能使引擎機件保持清潔,減低機件的磨損及防止油泥產生,延長引擎壽命,達到最佳保護效果。這款機油符合ACEA A3,B3、API SL/CF,以及朋馳、BMW和VW各廠規範,在品質上已達國際水準。


雙銥合金火星塞


銥合金的火星塞優點就是利用能承受更高熔點的銥合金特性,因此在高性能引擎系統中也可以維持其長壽的特性,同時由於銥合金的放電端都比一般合金細許多,越細的電極就會產生越強的電壓,因此間隙可以拉大,火花也因此拉長而增強點火效率。

OWS雙銥合金火星塞利用0.5mm的雙銥尖頭,本身就有不易積污的特性,爆炸性更準確,因此能夠產生高爆發動力和馬力,而且一般都有超過十萬公里的壽命。以往單銥合金火星塞只有中央電極為銥合金,接地電極為白金或其他合金,OWS的這款火星塞接地電極和中央電極都採用0.5mm銥合金尖頭,使火花強度更集中,也一舉擺脫過去的單銥火星塞電極在不耐極高溫溶解後,可能掉落汽缸內造成引擎機件損毀,或者搭鐵電極磨損後,點火效率下降的疑慮。OWS有多種對應冷值的火星塞,可適用於渦輪車、VW GTI等高性能引擎的車型。

總代理/OWS Taiwan (02-26924896) 台北縣汐止市福德一路29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