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輪胎New "drive" series新登場

記者:整理/haya 2006-10-30

5

日本橫濱輪胎最近於世界各地隆重推出各款更先進、性能高超、兼具操控與舒適性能、經濟綜合型的-"drive"系列相關產品。台灣橫濱輪胎也在最短的時間內予以引進。多款同時推出的全新drive系列也讓不同車型的車主不論其需求為何都可以選擇最適合的產品。全新drive輪胎共有以下數種系列:

S.drive
適用於跑車的高科技S.drive,具有極佳的穩定性與優異的操控性能。這是一款能夠發揮極致性能的輪胎。


5
▲日本橫濱輪胎 海外事業二部長 花立悅治(左)與今年五月才剛到任的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橋本 久雄


C.drive
在乾燥或是潮濕的路面上,C.drive是一款能夠為房車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適與安全,完美的平衡、性能及動態操控性能輪胎。

A. drive
95年11月在台灣新上市,是一款能滿足小型汽車所需要的高性能及高品質。不僅符合YOKOHAMA的表徵〝性能表現〞及〝運動性〞,亦兼顧〝安全〞、〝舒適〞、〝經濟〞的基本要求。其在轉動時的寧靜程度與潮濕路面的抓地力,都有著超越同級輪胎的表現,是此領域中最頂級的性能產品,入門款的A.drive輪胎同樣能夠讓駕駛擁有難以忘懷的駕駛樂趣。


5


A.drive R1
A.drive R1的競技型胎紋設計,係針對輕型跑車所設計,保證能夠滿足深藏在駕駛內心深處的熱情。也難怪我們稱它為R1 (真正的第一名)

從提供跑車的運動化性能,到雨中行車的舒適與安全,drive系列輪胎都有配合不同需要的理想輪胎款式,以回應消費者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