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殼牌HELIX首度發表柴油車專用機油

世界先驅 柴油科技

記者:整理/Ero 2007-04-13

台灣柴油轎車數量的大幅成長,自2004 年台灣開放進口柴油小客車開始,車輛數每年以倍數增加。估計2007年同樣會是台灣柴油小客車大放光彩的一年,多家品牌均推出柴油車種,是在2006年車市不景氣當中,唯一成長的車種,而全世界柴油轎車銷售數量預計將從2003年的1250萬輛增長到2015年的2700萬輛,佔整體的28%,顯見兼具實用、便利與環保的柴油車,已成為全球汽車市場中最熱門的產品。


柴油燃燒較一般汽油容易產生雜質,傷害引擎結構;另外,柴油引擎壓縮比高,較一般汽油引擎燃燒溫度高,若使用 一般機油很容易變質,易形成油泥,「Shell HELlX ULTRA EXTRA 5W-30」不僅對柴油引擎具有極佳的清潔及潤滑效果,可減少柴油常見的引擎汙泥堆積困擾;更能展現機油低黏度的特性,降低柴油車的油耗。

「Shell HELlX ULTRA EXTRA 5W-30」是殼牌在台灣上市的第一瓶柴油車專用機油,同時也是殼牌最高等級之全合成柴油引擎機油,不僅符合ACEA(歐洲汽車製造商協會)C2/C3-04最新規範,也同時符合歐、美原廠如Mercedes Benz、BMW、Audi、VW及Chrysler等最新柴油車用油規範,為全球少數能同時符合如此多項最新規範的潤滑油品。



▲5W-30適用所有柴油車款

Shell HELlX ULTRA EXTRA 5W-30以領先科技調配出最佳效果的最高等級全合成機油,特殊的清淨添加劑配方,提供引擎有效且持續的清淨保護,避免有害的粉塵及沉澱物。Shell HELlX ULTRA EXTRA 5W-30更具備了四大特點:

一、最高級的保護以及延長引擎壽命:在任何的駕駛環境中,包括市區尖峰時刻走走停停情況下都適用本產品,這些引擎的壽命都比使用普通機油的引擎要來得長。

二、增進燃油經濟性以及出色的低溫冷起動性:低黏度、高流動性以及低摩擦係數,造就了低耗油性以及出色的低溫冷起動特性。

三、低耗油度:使用精選的全合成基礎油可以減少機油的揮發性,因此減少機油的浪費,也因此減少隨時添加的需要。

四、極低的氯含量:減少因為排放本產品對環境造成的衝擊;對於柴油微粒過濾器(DPF)/渦輪增壓器/多閥門車輛等提供完美的保護超越產業標準。

世界前三大石油公司之一的殼牌集團,所研發的優異性能的喜力(HELIX)機油,深受全球車主信賴,同時深受知名車廠的肯定外,也是F1法拉利車隊指定賽車機油;關心您的愛車,Shell HELIX殼牌喜力全合成機油是您唯一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