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車導航第一品牌TomTom正式登台

全新台灣版TomTom ONE

記者:Ero 2007-05-16

全球汽車導航第一品牌TomTom,正式宣布進入台灣市場,將以台灣作為亞太區市場營運總部,成為TomTom擴展亞洲市場的第一個據點。於5月中旬推出全球汽車導航最暢銷機種—TomTom ONE,不僅榮獲今年一月美國最大消費性電子展(2007 International CES)的創新設計殊榮,其以簡御繁人性化操作介面、與瞬間重新規劃路徑能力,更深獲全球使用者肯定,目前已銷售超過 300 萬台。新上市的TomTom ONE台灣版,除採用與高級進口車原廠導航相同之導航圖資,更提供單行道、禁止轉向等多項行車細節資訊;TomTom引以為傲的精準導航規劃,更進一步提供駕駛轉彎路口動態放大,與瞬間路徑重新規劃,讓每一位駕駛人『輕鬆導航、安全上路』!

不僅要精準導航,更要一路安全暢通


為了解台灣當地消費者對汽車導航的使用觀感,TomTom調查發現目前國內汽車導航業者,大多強調地圖資訊、加值娛樂等功能,但對於攸關行車安全、正確引導的導航規劃功能卻未加重視、抑或功能陽春。並特地委託政治大學民意與市場調查中心針對1,145位駕駛朋友做抽樣調查。結果發現,駕駛人在使用汽車導航過程中,最感痛苦的莫過於:『導航重新規劃路徑過慢』與『汽車導航容易當機』,比例皆高達60%以上;而有34%的受訪者甚至表示:『不當的汽車導航,會帶來行車安全的隱憂』。

因此,以TomTom超過16年專注於導航技術的研發經驗,重新定義汽車導航經驗,不再讓駕駛為導航裝置重新規劃路徑過慢,而捶胸頓足;不再為導航裝置老是當機,而焦躁不安。 為此TomTom特別強調其導航功能,除了貼心的出發前自動預覽檢視路徑功能,令人驚豔的還有瞬間重新規劃走錯的路徑;再搭配轉彎路口自動放大地圖與語音即時提示,徹底解決駕駛人過去使用汽車導航的困擾。


引領時尚的外型設計、創新功能更榮獲CES大獎肯定

TomTom ONE僅口袋般大小,輕鬆攜帶,無論身處國內外,一致性的操作介面,與最新世界各國與大城市地圖下載,不用再帶著笨重的地圖,迷失在陌生的城市中。全新中文手寫辨識等多項觸控式操作,讓駕駛人輕鬆找到目的地。

2
▲2
.595

另外,最人性化的車用擋風玻璃固定支架設計,讓行車時不再因為導航工具搖晃、或阻擋視線而分散注意力。TomTom ONE使用業界最專業完整的圖資,其精準程度甚至可以導航到門牌號碼。具有最快的路徑計算與重新規劃技術,當不小心錯過轉彎路口時,系統立即重新規劃新路徑;同時導航語音立即給予清晰、正確的提示,免去駕駛中不知下一步何處去的困擾。


獨家專屬PLUS下載服務與HOME連接軟體


地圖導航不夠看,TomTom PLUS隨時下載景點、路徑、測速照相、名人語音、天氣資訊才夠讚。同時,更獨家內建『我的朋友們』 (TomTom Buddies),讓一同出遊的好友們,都能藉由TomTom ONE傳遞簡訊及位置,即時、準確地回報所在位置,讓出遊不再“搞失蹤”,省下“尋友”時間,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此外,TomTom更提供專屬的TomTom HOME電腦連接軟體,讓使用者輕鬆備份資料,讓走過痕跡皆能永久保存;輕鬆連接網路,享受軟體更新,北美、歐洲、澳洲圖資、多國名人語音、旅遊路徑規劃、主題布景畫面等加值內容;同時,更讓使用者預先規劃行程,並同步至TomTom ONE,上車無需設定,立即出發!TomTom ONE 建議零售價NTD 8,990元,消費者可享全省聯強服務中心一年保固的服務。

2
▲2
.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