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HID Club Mazda 3專屬氙氣車燈升級燈具組

符合法規的標準光形 無眩光問題 安全上路

記者:整理/haya 2007-08-09

自1992年飛利浦與BMW、賓士E-class合作將氙氣車燈(HID)配備在汽車頭燈以來,它「更亮、更白」的產品特色已經成為現今車燈市場的新寵,HID不只比傳統鹵素車燈在亮度上提高三倍,產品壽命更高達2,500小時,色溫度也較接近日光,更比一般鹵素車燈要來得省電,它能提供車主更佳的駕駛視野及安全保障,並有效地降低事故的發生率,更有「下一世紀光源主流」的美稱。建議售價4200K新台幣22,000元;6000K新台幣25,000元。

5

目前國內市場已經有超過30%的新車將HID列為標準配備,氙氣車燈早已成為汽車配備主流。不過至今目前仍有些車款在出廠時並未配備HID,而市面上所銷售的一些HID改裝套件,也因為改裝品質的良莠不齊,無法符合國內法規的要求,讓這些車主無緣體驗到氙氣車燈所帶來的舒適與安全。因此,HID Club特別針對國內相當熱銷的車款-Mazda 3,推出Mazda 3專屬的氙氣車燈升級燈具組,它幾近客製化的專屬產品設計,讓所有的Mazda 3車主都能合法地享受這項最新、最酷、最安全的汽車照明科技。

全新“HID Club Mazda 3氙氣車燈升級燈具組”擁有以下三大特點:

1.採用飛利浦原廠氙氣車燈及最新超薄型安定器:

·零件來自全球最大HID汽車照明廠商,提供原廠最高品質保證。
·採用飛利浦新一代D1S氙氣車燈,整合燈泡與啟動器的設計,減低高電壓觸電的風險。
·搭配飛利浦最新一代超薄型安定器,體積小,不佔空間。

2.標準HID光形輸出,光形符合法規認證標準:

·採用原廠等級的氙氣車燈、安定器及頭燈總成,所有零件皆通過法規認證,配光最精準。
·全新設計,針對氙氣車燈開發的頭燈總成,提供標準HID光形,完全符合國內改裝光形標準,不會造成來車眩光。

3.可直接換裝現有燈具升級,非一般市面改裝品:

·燈具設計與原廠燈具相同,且所有零件已組裝至燈具上,產品完成度高,不需額外改裝電路或加工,直接替換原燈具,即刻升級。
·所有零件皆為原廠配備,安全性絕佳,與一般改裝零件不同,不會因改裝品質而影響產品穩定度。



這項創新概念的新產品最大特色在於它運用了原廠車燈設計的概念,車主可以直接將原有燈具更換、直接升級成為標準配備的HID頭燈,完全不需經過任何的改裝或加工,就能擁有符合國內法規的標準HID光形輸出,更值得一提的是,它所有零件皆為原廠配備,與一般改裝組件不同,不會因改裝品質而影響產品安全性及穩定度。這項劃時代的“HID Club Mazda 3氙氣車燈升級燈具組”絕對是所有Mazda 3車主們車燈升級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