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汽車照明全力推廣高效率、節能風

記者:整理/haya 2007-08-17

作為全球照明的領導品牌,飛利浦不僅在一般照明業界與非營利組織、能源供應商、各國政府和零售業者,共同投入推動在街道、辦公室、大樓建築與家庭裡轉換節能照明,近年來,更將這股節能、環保的概念推向汽車照明產業。


大家都曉得目前在最熱門的汽車照明產品-HID氙氣車燈,它又亮、又白的特性是新一代汽車光源的代表,卻沒發現它其實也是飛利浦推廣節能概念的尖端科技產品之一,HID氙氣車燈運用約只有一般鹵素車燈二分之一的電力消耗(35W vs. 60W),卻能提供三倍以上的亮度輸出,提供駕駛人更安全、舒適的駕駛環境;最新一代的D3及D4系列無汞HID氙氣車燈,不含會造成環境污染的汞及其他重金屬,更是綠色照明的代表作,兼具了環保、節能的新概念。

另外一項創新科技的汽車照明省能產品-HiperVision高效能方向燈,更是飛利浦極力推廣節能概念的代表。採用飛利浦HiperVision高效能方向燈將可省下35%的電力,它較傳統白熾燈泡更佳的光輸出效能,也減少了不必要的熱能消耗。此外,它體積更小、壽命更長、配光更精準的特性,不僅可搭配LED做為汽車尾燈設計使用,同時也是DRL晝行燈、AFS主動式轉向頭燈設計時的最佳選擇。HiperVision高效能方向燈大幅地減低能源的消耗及二氧化碳的排放,更能有效地增加燈泡及電瓶壽命,減少了許多不必要的置換成本。



在環保意識高漲的今天,照明科技的領導者飛利浦不僅秉持著企業所肩付的環保使命,為落實全球綠色風潮不斷改進。飛利浦汽車照明更將持續推出高效率、省能並安全無污染的綠色照明產品,讓人們能同時享受經濟繁榮與環境保護帶來的美好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