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推出Primacy LC及Energy Saver新胎

標榜寧靜、省油與安全 轎車與多功能休旅車皆適用

記者:Alegna 2009-02-18

米其林輪胎新發表一款適用於中大型房車的靜音輪胎Primacy LC,以及在歐洲熱銷的省油環保輪胎Energy Saver。這兩款輪胎均標榜米其林的領先科技所研發設計,除能滿足台灣消費者在安全性以及行駛里程數的要求,其靜音舒適設計以及優越溼地抓地亦為產品主要訴求。

5
▲米其林輪胎胎壁上標示的Green X,代表著擁有低滾動阻力特性,是同級產品中最高等級的省油效能,並有助於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空氣污染。

根據米其林集團針對主要亞太國家輪胎消費者的調查報告中顯示,影響消費者選擇輪胎的最關鍵因素是寧靜、省油與行車安全。為此米其林量身設計開發Primacy LC系列,結合先進的膠料配方與Silent Rib靜音肋塊科技,有效地降低行車噪音與油耗,預期將延續米其林Energy MXV8輪胎銷售佳績,成為下一個「最佳銷售明星」,協助米其林在亞太區高性能輪胎的市場佔有率,由現今的14%,在五年內提高至17%;另外,車輛行駛成本已成為汽車駕駛人的關注焦點,促使米其林持續開發出更省油同時兼顧安全和持久耐磨的Energy Saver系列,相較於競爭品牌的輪胎,平均可多行駛40%的公里數,可說是極具市場銷售的競爭力。


Primacy LC


MICHELIN Primacy LC輪胎的特色是運用世界級的領導技術、革新的膠料配方、優化的胎體設計,與最先進的「Silent Rib」靜音肋塊,再結合米其林產品一貫的持久耐磨與安全特性,提供更寧靜、更舒適與更省油的駕馭體驗,非常適合駕駛像Lexus LS、Benz C Class、Nissan Teana、Toyota Camry或VW Passat等這類高性能房車,且要求高品質的車主的首要選擇。


Energy Saver


MICHELIN Energy Saver輪胎的環保特質,再加上更好的抓地力和持久耐磨的特性,使其成為車輛製造商心目中的理想輪胎。事實上,目前這款輪胎已經獲得Fiat和Mercedes的認證,而Volkswagen、Renault、Toyota、Ford、Volvo等汽車製造商也在陸續檢測認證中。 MICHELIN Energy Saver輪胎幾乎適用於全部的市售車輛上,從中小型掀背車、轎車到中小型多功能休旅車,所提供的尺寸包含了從14吋到16吋共13種的不同尺寸。


米其林表示,Primacy LC以及Energy Saver將能為台灣的汽車駕駛人帶來與以往截然不同的駕駛體驗,並以第四代的Green X科技幫助駕駛人減低油料的銷耗以及對環靜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