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花輪」君增添愛車魅力

BARRACUDA WHEELZ-ART藝術輪圈

記者:haya 2009-08-19

五幅式、六幅式、多幅式...,喜歡視覺系改裝的車迷們都知道輪圈在視覺效果上具有很重要的地位,可是難道只能在輪幅設計上做變化嗎?BARRACUDA WHEELZ-ART給大家更能彰顯自我風格的新選擇喔。

5

就好像時下流行的手機包膜一樣,在輪圈框上同樣也可以包膜,無論是花草、圖騰或碳纖維look圖案都可以跟愛車完美結合。WHEELZ-ART先將客戶所想要的圖案印在高科技薄膜上,然後透過真空成型方式將薄膜牢固地貼合於輪圈框上,這種製程可以確保薄膜不會裂開或剝落,且有很好的抗熱、抗塵、抗路面鹽分及不褪色的特性。


5

而在圖案設計方面,BARRACUDA特別與專門從事彩繪、刺青,甚至有自己專屬電視節目的 XI-Design工作室(http://www.xi-design.com/)合作,來為客戶操刀設計。如果你是想來個「與車身同色」提升質感也沒問題,透過RAL-colour調色系統,WHEELZ-ART可以精準地調出與車身符合的顏色。有興趣的車友可以上他們的網站(www.wheelz-art.com或www.barracuda-wheels.com)去看看。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