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開發全新的DUNLOP VE302數位環保輪胎

記者:整理/Ero 2010-01-19

西元1909年,DUNLOP正式在日本創立第一家輪胎工廠,至今剛好是日本DUNLOP成立的第100年。其中發明了世界第一條橫溝胎面輪胎,日本第一條輻射層輪胎,以及運用super computer開發的數位輪胎...等,2005年DUNLOP即重視地球環保之重要,為減少CO2、逐年研發推出使用天然資源的新輪胎。今年更從「節能減碳」的觀點創造了全新製法的環保輪胎,也重新定義了輪胎與地球及車子的關係,讓輪胎也能對環境有所貢獻。


西元1980年,登祿普輪胎正式引進台灣。由國住橡膠公司(股)獨家代理,舉凡大客、貨車胎,各種不同功能之小客車胎,高性能摩托車胎系列產品一應俱全且延伸代理高爾夫用具(Dunlop,XXIO系列,Srixon系列...等),DUNLOP網球系列用品。2009日本DUNLOP為了響應台灣愛用者的支持,特別專為台灣設計開發全新的VE302數位環保輪胎,讓台灣的車主擁有更高品質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