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散熱性能保護系統

記者:Hayabusa 2003-04-30

●產品提供:一盛企業有限公司 洽詢電話:08-755-0108


•適用車種:各車系 •建議售價:電話詢問

一盛企業擁有十幾年保養廠維修經驗,再加上近十年來的汽車精品改裝套件安裝實務,讓一盛企業研發出『M5引擎散熱性能保護系統』,本系統具有以下優點:

一、下車散熱、保護系統:汽車在一般高速行駛一段時間後,主要的散熱方式為冷卻水、冷卻風扇、外部空氣對流,但在汽車停止熄火後,所有的散熱全部停止,造成引擎會溫度上升一段時間後,再慢慢降溫,此種現象久而久之,會造成引擎周圍機件、管路逐漸老化,減短壽命。此系統能自動偵測溫度,並作散熱降溫保護,使引擎周圍各機件繼續散熱。

二、上車散熱、性能提升:引擎工作溫度過高會造成熄火、無力、耗油、機件損壞等現象;而引擎的散熱系統會在幾年之後效率降低,造成引擎工作溫度較高,本系統可偵測引擎正確的工作溫度,適當提供有效的散熱,延長壽命。

三、爬坡保護、性能增加:車輛行駛山路、爬坡時,會因為負載較大而造成引擎溫度升高,本系統可提前強迫散熱,避免不當的溫度升高。

四、急救保護、散熱控制:本系統可與原車散熱系統同時使用,當原車散熱系統發生問題時,本系統可補位提供散熱控制,亦可取代電腦散熱系統故障時的補救散熱控制之用。

五、電壓保護、溫度保護:本系統有電壓、溫度時間偵測保護,可避免電瓶電壓因為停車熄火後而導致電壓不足,影響下次引擎啟動。

六、電壓不足、偵測告之:當電壓不足時,LSD會閃爍指示,告知駕駛人進廠檢修電瓶電力或是充電系統,以避免發生意外事故。

(網友如有商品任何疑問,別忘了致電上述產品代理服務專線,並說明為AUTO-Online網友,即會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