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2000a再下一城 榮獲消費者協會金質獎

記者:Hayabusa 2003-09-10

產品提供:基啟企業02-27015628


繼今年四月在第31屆瑞士國際發明展中獲得車輛器材類A組金牌與會外蘇聯國家代表團特別獎等榮譽之後,GP2000a給氧陶瓷最近又在國內拿到了由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所頒發的全國優良產品金質獎,顯示出產品的優異性能與品質不論在國內或國外都受到了很大的肯定。

而在瑞士國際發明展的評選過程中,也有一段小插曲,就是在現場除了以一部6匹馬力汽油發電機和電壓測試器作為實驗體,實際展示在安裝GP2000a前後,發電機輸出電壓的差異之外,也特別以AOL雜誌四月號的所附光碟中的實際測試內容及所得測試數據作為佐證;這也是AOL雜誌與業者之間一次難得了「另類」合作。

頂著海外獲獎的榮譽,GP2000a提供台灣消費者一個以合理的價格,就能顯著改善愛車引擎狀況並提升引擎功率輸出的優質產品,也因而從國內多家廠商中脫穎而出,獲得由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主辦之全國優良產品遴選活動金質獎,在廠商基啟企業的用心服務之下,消費者在購買使用時也能更加安心。

(網友如有商品任何疑問,別忘了致電上述產品代理服務專線,並說明為AUTO-Online網友,即會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