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新一代省油環保的Energy房車輪胎

記者:Hayabusa 2003-09-10

產品提供:米其林忠欣 02-86471111轉801


超過80%的人類和貨物運輸的活動都會使用到輪胎。Michelin也努力為運輸效能的提升貢獻心力。基於對環境的尊重,米其林輪胎公司投入延伸輪胎生命周期的努力,努力成果包括以下4個方面:

1.投入翻修輪胎製程的研究和生產,在美國重覆翻修達四次的米其林卡車翻修輪胎,總行駛哩程可以突破100萬公里。在台灣米其林輪胎公司成立了福林輪胎翻修廠,大量延續米其林卡車輪胎的可行駛哩程,降低行車成本,也達到重覆使用的目的。 2.資源回收,做為建築和農業用途,包括橡膠跑道。 3.提高能源回收效能,降低輪胎製造過程中的能源使用,如C3M製程。 4.發展超低滾動摩擦阻抗的輪胎,省油環保。

最近引進國內的兩款Energy新引進的房車輪胎,就是最新一代歐洲中小型房車省油環保胎,以優秀的抓地力,有效地縮短煞車距離,提升行車安全,Energy E3A 和E3B並以低滾動摩擦阻抗,省油環保;最新的排水花紋設計,讓雨天行車,更有保障。

(網友如有商品任何疑問,別忘了致電上述產品代理服務專線,並說明為AUTO-Online網友,即會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