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傾王避震彈簧強化止震環

記者:Hayabusa 2003-08-05

●產品提供:泓明科技 ●洽詢電話:03-4553338 ●適用車種:全車系 ●建議售價:2500~4500元


防傾王具有極耐重壓卻不過度回彈的特性;因此裝置在彈簧線圈之間,可有效分擔彈簧受壓縮的力量,因而減少車輛轉彎時車身的傾斜量。而且防傾王回彈力極小,使車輛在出彎回正時,不會有因過度回彈所造成的車身晃動,亦可防止過坑洞後的餘震,確實提升行車操控性,並保留原廠舒適性,這是坊間眾多改裝避震器所做不到的。



防傾王的世界首創專利技術,可單方向直接加硬彈簧壓縮部分之避震行程,完全不減少壓縮行程,不損失舒適性;和傳統裝在避震筒心中間之"饅頭"完全不同,也不像"饅頭"會因限制行程而造成減震筒彎曲漏油。在材質上以重工業等級之緩衝強化特殊透明膠料,來造就出如同百萬等級車輛才有的操縱舒適度;非其他仿冒品以低廉橡皮來頂替可比擬。防傾王以強韌膠料支撐住整圈彈簧,直接減少轉彎車輛的側傾程度,提升彎道操控性,強化過彎極限;並減少連續彎道或換車道的車身晃動,亦消除過坑洞的晃動漂浮感,可有效提升舒適性防止暈車。

安裝防傾王時完全不用拆卸原車避震零件,不影響保固,任何狀況下其安全性皆不低於安裝之前。並且可可由安裝組數來自由調整硬度;對於常載重或有改重低音的車輛來說,也是很好的選擇。此外,防傾王對過坑洞彈跳也有極佳的抑制效果,只改短彈簧配原廠筒身因阻尼不足彈跳的情形,裝防傾王有絕佳的改善效果。已裝改裝避震器常高速過彎的車輛,裝防傾王可增加彈簧極限硬度,可防止下沉過多導致輪胎磨到內龜板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