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贏得北美地區轎車及小型廂型車消費者滿意度最高評價

記者:Hayabusa 2003-11-17

一份由J.D.Power and Associates協會透過30,000多名新車車主所進行的研究調查報告顯示,倍耐力是轎車和小型廂型車原廠配胎滿意度最佳的輪胎品牌。倍耐力輪胎部門的營運總監 Mr. Francesco Gori表示:「倍耐力進軍北美地區原廠新車配胎市場的策略已經獲得重大的成果;這也必須感謝MIRSTM科技之助。」


由J.D.Power and Associates協會針對北美地區轎車(Car)和小型廂型車(Compact Van) 原廠配胎所做的顧客滿意度研究調查報告顯示:這項範圍涵蓋所有原廠配胎輪胎品牌的調查中,倍耐力輪胎獲得最高評價;J.D.Power and Associates是研究分析美國市場的主要協會之一,每年輪胎滿意度報告是透過高達30,478位新車消費者所做的調查完成。

在2003年原廠配胎滿意度調查報告中,倍耐力在車齡一年之內的轎車/小型箱型車原廠配胎項目中獲得最滿意的評價;這項滿意度調查是由J.D.Power and Associates首創,調查消費者原廠配胎的使用者滿意度水準。

這項調查主要是依據消費者對於其新車輪胎的品質、性能表現、品牌形象及服務品質的看法,最後選擇出來的五項評量重點則分別為:耐用性、循跡性、外觀、乘坐感及操控性。倍耐力以達到各級距中最高分的成就,在同級中表現最佳,級距的區分同樣是依照輪胎的循跡性、乘坐感、操控性及外觀來訂定的。在這項研究中,J.D.Power and Associates協會特別強調倍耐力成功的關鍵因素在於〝操控性〞,有超過半數的駕駛者對這點感到滿意。

「J.D.Power and Associates協會大獎的權威性是舉世皆知的,」倍耐力輪胎部門的營運主管Francesco Gori說道「在1992年及1996年,倍耐力已經兩次在轎車輪胎級距中獲得了駕駛人所選出的最佳原廠配胎品牌;而創造出如此令人難忘的成果主要源自於倍耐力進軍北美市場的策略:我們持續不斷的在研發上投注心力,因此我們已經鞏固在美國的營運。在Georgia的新總部,讓我們能憑著新的自動化MIRSTM系統製造出高性能的輪胎,而這一切在先進的系統下,將與南美(特別是巴西)的工廠所生產的大量輪胎整合。」 Gori繼續說道:「就在最近兩年(2001及2002年),在J.D.Power and Associates協會中的〝原廠配胎客戶滿意度〞研究,倍耐力已經位居第二。如今,我們登上了顛峰,而且這樣的認知令我們驕傲,因為它凸顯了我們的承諾:提供給美國的駕車人士可信賴且高性能的倍耐力輪胎;而在今天,我們同樣在SUV的市場中達到了這樣的承諾。

J.D.Power and Associates是一個總部設在美國加州的國際性的市場調查和研究組織,這家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市場調查研究和諮詢活動專家,尤其是在消費者的意見和顧客滿意度調查上更具有世界級的高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