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Union飾燈新體驗

記者:JS 2004-01-10

有別於操控與動力性能提升的改裝方式,視覺系近來大行其道,主要是因為動力以及操控性能提升,通常是花大錢後的效果「不易」用肉眼看出來,雖然親身體驗是很過癮的事,往往少了被矚目時那種風光的感覺,但是坊間這麼多與視覺相關的改裝品,哪一種才是最容易被察覺到的呢?


別懷疑,燈飾其實就是最容易受矚目的視覺改裝品,經過上一期我們採訪了幾間大賣場,從每間店頭擺設來看,「燈泡專區」早已是不可或缺的區域,各式各樣的燈組、燈泡,看起來琳瑯滿目,也讓人眼花撩亂。

BJ-Union專為當下喜愛提升視覺改裝的車迷,推出了一系列改裝用飾燈,透過特殊的設計與製造,讓聚光LED在車上也能發揮炫耀光芒。



▲這兩張圖是換裝前與換裝後的差異,如果愛車頭燈已採用HID氙氣大燈的話,搭配BJ-Union的LED飾燈更是相得益彰。

本期所介紹的角燈組,全部都是對應原廠規格,而不同於傳統炸彈燈泡的地方是在於使用壽命與光線色澤方面,這種完全讓車主DIY的用品,換裝前後絕對會有不同視覺體驗,而且可以維持較穩定的使用壽命。一般傳統炸彈燈泡多為黃色光線,使用時間一久,隨著燈泡的老化玻璃變得焦黑,光線也就愈昏暗,若想追逐一下時尚的潮流改換高色溫燈泡,則外表鍍膜改變色溫的方式也會在一段時間後開始變黃,有了BJ-Union之後,這些問題都可以獲得解決。

BJ-Union的飾燈共有Super White、Blue White、Purple White等三種顏色,隨著各人喜好,可與頭燈搭配,而夜晚中帶有點神秘的角燈,也將成為路上受矚目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