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2004限量數位相機日本曝光

記者:DC 2004-05-19

個性、色彩已成為數位相機銷售的主要誘因,尤其對所謂的死忠迷,可以蒐集的幾乎都不會放過!什麼樣的案例!?FERRARI,這個來自義大利的超級跑車製造廠,火紅色彩、黑色駿馬奔騰在黃色盾牌的姿態,是無法抵擋的致命吸引力。繼去年OLYMPUS成功推出限量版FERRARI數位相機後,今年乘勝追擊再下一成,5月18日於東京正式展出2004年式樣。


據了解,這款全新的機種可望於6月21日正式推出,售價八萬四千日幣全世界限量一萬台,日本當地配額一千台,或許在您收到這份訊息時,名額已經搶購一空,原因只因為這是FERRARI,沒有任何理由。



自從OLYMPUS成為FERRARI車隊贊助廠商後,便充分發揮資源推出產品,去年的μ系列為陽春版數位相機,儘管特色乏善可陳卻已被搶購一空。今年OLYMPUS走高價路線,以新款的AZ-1機型為基礎,換上了FERRARI專屬配色塗裝,再加上皮套、吊繩、醒目的標識和限量口號,還沒推出就引起日本當地熱烈討論,為了一饗FERRARI迷思慕之情,只要打開2.5吋液晶螢幕就會出現FERRARI賽車畫面,伴隨著嘶鳴的引擎聲浪,讓車迷充分滿足虛榮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