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麻吉的機油-Mirage奇幻登場

Mirage盃街舞大賽 同時開飆

記者:整理/Hayabusa 2004-11-30

為建立年輕品牌形象,命名為Mirage潤滑油產品,本月奇幻登場。這是中油品牌年輕化之主力新品。一連串的媒體攻勢,並配合12月全省北中南Mirage盃街舞大賽,號稱最敢嗆聲、最麻吉的潤滑油,將以年輕人敢秀的活力,攻占潤滑油市場。

由中國石油公司潤滑油事業部研發推出的Mirage潤滑油,行銷團隊企圖擺脫傳統印象,鎖定年輕族群,以活力、熱情為品牌定位,目的是拉進和年輕族群的距離,以建立品牌好感度。這股強烈的企圖,在整體識別系統中表露無遺。舉凡產品包裝、色系運用以及電視廣告的表現都令人耳目一新,整合行銷策略緊緊相扣的關鍵,中油顛覆形象、年輕出擊的行動力,透過Mirage抓住年輕的心。

在新品上市記者會上,潤滑油事業部執行長閻澄,特別以一身嘻哈造型出現,他表示,穿上孩子的服裝,整個人輕鬆起來,年輕真好!由於Mirage潤滑油針對年輕朋友,所以這段時間特別注意年輕人的生活型態,他發現年輕世代喜歡運動、音樂、舞蹈,如果要進入年輕市場,需要了解時下年輕人的休閒方式。因此選擇以正當休閒的活動和年輕朋友直接面對面。嘻哈風一直受到16-25歲朋友喜愛,無論是服裝、音樂、舞蹈都充分地流露出自由、活力、熱情的特質。因此從12月份起跑的Mirage盃街舞大賽,就是希望從活動中和目標群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進而達到品牌好感度目的。

MIRAG系列產品,為中油公司潤滑油事業部與煉製研究研發團隊,針對台灣氣候及道路型態研發的新系列高品質優質機油,品質不僅超越原廠用油,更凌駕其他進口品牌產品。本油品榮獲API SL(美國石油學會)引擎性能規範認證,油膜強韌穩定,有效保護及提升引擎性能,為機車及汽車用油之極品。


Mirage盃街舞大賽


即日起接受報名,於12/4(星期六)北、中、南同步進行,高手分別在台北京華城、台中衣蝶、高雄大遠百三地登場飆舞,每一區初賽晉級五隊參加12/18(星期六)台北西門町決賽,總獎金10萬元。每組5-10人,表演長度3分鐘,評分標準為舞技35%、音樂35%、創意30%,這是一場實力的競賽,正如Mirage潤滑油,充滿信心和自信以全新的品牌深植年輕世代的心。嘻哈高手快快進入活動網站www.ld.cpc.com.tw/news.htm,或撥活動專線:(02)2776-3600徐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