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輪胎與Renault賽車隊合作無間 贏得勝利

記者:整理/haya 2004-12-09

Michelin輪胎與雷諾車隊合作,每年一起參與多元化的賽車活動,多能獲得佳績或勝利。 針對在2005年出賽的FIA Formula One一級方程式賽車,在巴塞隆納的F1加泰隆尼F1賽車場測試新配方輪胎,對調校結果表示滿意。


Michelin輪胎與雷諾車隊合作,每年一起參與多元化的賽車活動,多能獲得佳績或勝利。 在2003- 2004年舉辦的FIA Formula One一級方程式賽車和FIA Formula Three三級方程式賽車比賽中,Michelin輪胎與雷諾車隊合作,頻頻創下佳績,獲得車手和媒體的好評和矚目。

Michelin輪胎與雷諾車隊合作,於2003- 2004年舉辦的Formula Renault三級方程式巡迴比賽,Pilot Sport輪胎與雷諾的Formula Renault 2000三級方程式跑車搭檔出賽,獲得車手和媒體的好評,也證明Pilot Sport輪胎是世界一流的跑車輪胎選擇。

在達卡越野賽的挑戰賽,Michelin輪胎與雷諾的越野車隊合作,克服各種越野路障的挑戰,數次贏得達卡越野賽的的冠軍。

在歐洲第一高山白朗峰舉辦的越野拉力賽,Michelin輪胎與雷諾Clio V6車隊合作,贏得2004年的年冠軍。

米其林手工製造的賽車輪胎出廠之前,先隨機經過X光檢測,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在全球各國量產的米其林生產工廠內,都遵循相同的嚴苛測試程序。體驗世界一流的駕駛經驗,請使用米其林輪胎。

追求完美的米其林技術人員,每年光是在專業測試場內測試輪胎,就已經超過18億公里。米其林為了提升平穩、安全和舒適的乘駕享受,每條輪胎都經過數百項個別測試。米其林輪胎接受的性能測試中,測試操控性能包括有高速操駕,乾地和溼地繞圈,高速抓地;舒適測試科目包括有輪胎震動,行駛噪音,胎塊線性循跡和滾動磨擦阻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