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輪胎集團 捐款協助泰國和其他受難國家

記者:整理/haya 2004-12-30

米其林輪胎集團,捐款協助泰國和其他受難國家。捐款其中壹百萬歐元將用於泰國,壹百萬歐元將用於其他受難國家。


米其林輪胎集團,曾經在921大地震後,參與認養南投埔里國小,捐款協助重建。米其林輪胎集團,也曾經在SARS肆虐時,捐款協助在台灣的國家衛生研究院,研究發展剋制藥劑。米其林輪胎集團,曾經在台北市參與認養社區公園,捐助由在泰國的輪胎循還利用,製作的兒童遊樂設施。

米其林卡客車輪胎和轎車輪胎,引進台灣已經超過30年。伴隨台灣地區的經濟成長和貨物運輸的成長,米其林卡車輪胎提供運輸車隊省油、安全、高行駛哩程,舒適安靜的最大利益。

在臺灣30年來的重大土木建築中,都可見到米其林輪胎大展身手。從捷運電聯車專用的輪胎,高速鐵路施工隊的重型載重工程車,高速公路建築工程車,都處處見到米其林的卡車和工程輪胎。 在長途客運方面,使用米其林遊覽客車輪胎,提升舒適省油和寧靜的乘坐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