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R SP100行動藍芽揚聲通話器隆重登場

記者:整理/haya 2005-01-07

全球無線通訊領導品牌Jabra,宣布推出其最新藍芽產品Jabra SP100藍芽揚聲通話器。此嶄新揚聲通話器以電池操作,易於攜帶且不需安裝,其兩瓦特96 dB揚聲器更提供一流音質。通話時間及待機時間分別長達12小時及20天。 Jabra SP100藍芽揚聲通話器附有完備的配件,可提供真正的行動性和方便性。此產品附設夾子和吸盤座,方便在車上使用,另備有包括兩顆3號電池、AC 電源轉接器及車內充電器等充電選擇,方便使用者隨時進行充電。 通訊科技市場研究機構In-Stat/MDR旗下的整合市場與技術部總監 Joyce Putscher表示:「Jabra SP100藍芽揚聲通話器給予駕駛者另一選擇,讓他們可在行車時繼續通話,In-Stat/MDR相信藍芽十分適合應用於汽車內使用,而Jabra SP100 揚聲通話器正好為免持通話的消費者提供具備高度的行動性和靈活性。」


Jabra亞太區副總裁戴文德表示:「SP100是市面上功能最完備的藍芽揚聲通話器,最適合在車上使用,卻不需要昂貴的安裝成本,同時亦可在辦公室及家中作為免持揚聲器。此無線揚聲通話器為時下的行動專業人士提供卓越的效能,真正切合行動通訊的現代生活模式。」

Jabra SP100備有多功能撥號按鈕,可支援語音啟動的撥號以及接聽/結束通話指令。由於愈來愈多國家實施有關使用免持裝置的條例,Jabra SP100成為最佳解決方案,讓行動電話用戶能夠遵守道路安全守則。

「辦公室模式」在工作環境提供最佳的音效,設有的靜音按鈕,特別適用於電話會議。Jabra SP100的外型更經特別設計,可安置於辦公桌或會議桌上使用。另有可透過旋轉吊臂調整麥克風,將通話器調整至最理想的收音角度。

Jabra SP100體積輕巧、方便攜帶,讓使用者無論身在何處均可享用行動通話。即使在家中,SP100揚聲通話器亦能派上用場。

Jabra SP100 簡介::

不需另外安裝其他設備 通話時間長達12小時,而待機時間更長達20天
兩瓦特96 dB 揚聲器提供優質音色
擴音器附有樞桿,確保在吵雜環境亦可清晰地進行通話
轉盤式音量控制,操作簡易並設有靜音按鈕
體積輕巧,長13mm、寬7.5mm、高 4mm 僅重170克
可支援語音啟動的撥號以及接聽/結束通話指令
LED 指示燈顯示使用狀況
包裝內備有標準3號電池兩顆充電式電池、交流電換接器及車廂換接器
無線連接範圍達 10公尺

Jabra SP100藍芽揚聲通話器即日起正式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4,900元(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