殼牌機油『黑手辣妹巡迴宣導團』紅樓誓師

展現『清、勁、暢、快、GO犀利』專業形象

記者:整理/haya 2005-04-01

行銷全球著名殼牌(Shell)公司,百年品牌展現創新行銷手法,成立業界首支『喜力活力天使巡迴宣導團』,帶領ㄧ群年輕活力的美少女黑手部隊,於4月1日顛覆台灣『黑手技師』均為男人的世界,並於百年紅樓建築舉辦成軍誓師大會,由知名藝人張鈺凰領軍,展開全省120場保養廠巡迴服務,充分展現殼牌喜力『清、勁、暢、快、GO 犀利』服務及產品價值精神。


汽車維修領域,傳統印象均是男人專屬世界;殼牌喜力油品雖然在台灣銷售百年歷史,但是卻以顛覆傳統的行銷手法,成立一支台灣首創挑戰汽車維修界男人稱霸地位的『喜力活力天使巡迴宣導團』,也同時宣告殼牌不斷創新的精神,將為業界帶來新的刺激。台灣殼牌董事長歐東勝表示:「殼牌創立迄今115年,已然成為油品世界高知名度品牌,如何維持優秀的傳統,卻又能夠跳脫以往的行銷手法,是百年殼牌再創品牌新形象的高度挑戰。我們堅持長期使用殼牌喜力機油,會讓你的愛車永遠保持剛做過保養的最佳狀態(Give Your Car that Just Serviced Feeling.),清、勁、暢、快、GO犀利。」



4月1日當天藉著百年歷史紅樓新形象,襯托出殼牌百年歷史新氣象,現場佈置了SPA午茶饗宴,讓人完全感覺不到機油的濃重厚實。因為殼牌喜力(Helix)機油內含特製的清淨配方(添加劑因子),它能主動地隔絕有害的污泥與沉積物並改善你的愛車引擎狀況,同時在全球13個市場超過130種機油進行測驗後,發現殼牌喜力(Helix)擁有最佳的清淨效果,是全合成油中的佼佼者,因此,在加了殼牌喜力(Helix)後,愛車的引擎不僅受到保護,更能回復活力、重振雄風並感到神清氣爽,就如同幫愛車作完SPA保養一般,重獲安靜又順暢的駕乘感 !

名演藝人員張鈺凰繼去年殼牌法拉利F1紅色風暴活動後再與殼牌合作為本次誓師大會領軍,展開殼牌『喜力活力天使巡迴宣導團』全省活動,張鈺凰興奮的說:「長久以來,女性常被認為與汽車保養修葺這些工作絕緣,但是現代女性開車的機會越來越多,如果可以了解簡單的保養,也更能發揮愛車的性能。」她也十分興奮有這個機會能夠了解更多關於機油保養新知。


『喜力活力天使巡迴宣導團』活力四射,全省走透透


這支『喜力活力天使巡迴宣導團』,在4月1日成軍之後,將會進行密集的汽車保養及服務專業訓練課程及實習,同時接受全省殼牌優秀經銷商的預約,進行120場全省走透透巡迴駐廠維修作業。車主們如果有一天開到維修廠,發現活潑專業的美少女正在協助您的愛車更換機油、檢查油路是否順暢,不要懷疑,那就是殼牌『喜力活力天使巡迴宣導團』的專業團隊正在幫你發揮愛車的最高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