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select讓您輕鬆摘星

記者:Max 2011-01-12

許多人努力大半輩子的夢想便是能擁有一台掛上三星廠徽的賓士車。但要享受德國百年頂尖造車工藝,相對也必須付出較高的代價才能夠擁有。因此對於預算不是那麼寬裕的人來說,購買中古車或是外匯車便成了擁有賓士的選項之一。

5

一般人在買賣中古車時首要考量就是車況的問題。台灣不時傳出因為颱風淹水的案例,讓消費者一不小心就可能買到泡水整修過的車輛,有時修車費反而比買一部車還貴。更甚者有可能買到來路不明的贓車或是所謂的零件車,買車不成反買到一肚子氣。

由於購買中古車所須承擔的風險太大,因此許多人買車時喜歡找有經驗及懂車的朋友一起前往。不過日後一旦車況出問題,不僅車主有可能求助無門,若是因此而破壞朋友之間的情誼,那就更划不來了。因此選擇有賓士原廠掛保證的Mercedes-Benz select賓士精選中古車,還是你購車的最好選擇。


5
▲透過Mercedes-Benz select的轉屬官網消費者即可輕鬆掌握完整車況

Mercedes-Benz select總代理台灣賓士的銷售車源,主要來自於主管座車或公務車。這些賓士車共通的特點就是里程數少、車況佳以及售價合理等諸多優點。因此這些車輛往往相當搶手。在公正公平公開的銷售平台上,喜歡賓士的人可以從全省的銷售據點及官網,獲知完整的車輛資訊如年份、里程售價與配備等,以實惠的價格買到優質的賓士車,毋須擔心會買到來路不明的問題車。

Mercedes-Benz select賓士精選中古車所販售的車款,從內到外均須經過詳細的徹底檢驗。每一部賓士精選中古車,都有原場認證專業技師,完成並通過指定的134項嚴密檢驗。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客戶擁有安心可靠的賓士精選中古車。


5
▲每位車主可享有全省銷售據點及保養廠所提供的車輛保養維修,安心有保障。

同時Mercedes-Benz select賓士精選中古車的車輛在保固期內的均可沿用三年不限里程保固條款,超過原車保固期的車款則還可以享有1萬公里或是6個月的保固。所以這裡的車款不但來源清楚而且保養紀錄完整,共重要的每位車主還可以透過全省銷售據點及保養廠進行車輛保養維修,安心有保障。

對於Mercedes-Benz select精選中古車有購買興趣的消息,也可以透過官網,清楚查閱透明化的全省中古車的車輛現況與買賣資訊。網址連結為:www.mercedes-benz-select.com.tw